close
這次是跟著爸公司員工旅遊的福,
所以我也跟著一起去啦>////<
日本耶,怎磨能不去呢!

早上六點就往中正機場出發囉!
雨勢之大連車都很難開,高速公路都要淹水了,
本來還很怕會不會因為視線不佳飛機停飛,
好險起飛前雨就停了。

這次是第一次做華航,
位子好小@@
都是經濟艙怎麼差那麼多@@

飛了約三個小時,終於到日本啦!!!
一下飛機就前往明治神宮

其實根本沒心思在欣賞,
因為整顆心都飛去逛街啦!

約四點快半參觀完,
只能逛到七點半>"<(又好像是六點半?!)
一解散立刻往原宿竹下通衝。
一間很大間的鞋店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很多不錯的鞋又很便宜啊!!!
逗留了五分鐘有,後來想說才第一間先忍一下,
所以就前往下個地方。

走了幾步後,
來到竹下通啦!!!
好多店啊好HIGH啊~
我也忘記先逛了些什麼,
只記得看到靴下屋我就衝進去了@@
其實也都忘記要買什麼,
所以買了現在很不實穿的褲襪跟一件內搭褲。
重點是...
我拿內搭褲的時候忘記看價錢...
結帳之後才覺得怎麼那麼貴...
兩樣東西就三千多日幣>"<
事後回飯店發現內搭褲2145日幣...
約600台幣...
雖然他是日本製,可是好貴啊!
幸好...他很好穿= =

之後是藥妝店,進去簡單地買了幾樣東西。
看到很多可麗餅很想吃,但一直執意要找最有名的那間所以都跳過
結果就是最後根本沒時間買@@

走著走著,看到了AIMER FEEL
話不多說,殺!
本來想買金環美背的,
可是只有黑色又沒我SIZE,
所以買了舞孃。
因為之前在台灣試穿有點壓胸所以在拿大一個SIZE,
恩...有空間可以放胸墊@@

後來準備前往表參道,
一不小心發現了一間店,
原本以為只是小小的一個廣場,
一進去才發現是萬丈深淵啊...
他有1.5F、2F、2.5F一直到5F
日雜可以看到的牌子裡面幾乎都有!!!
整個就是敗家的超級好地方。

只是我爸給我的資本也只有20000日幣...
在先前的廝殺中已經花了一半,
只能默默地不斷克制。
看到籐編包跟化妝包都超級霹靂無敵想買的,
但一直跟自己說這是第一天不可以。
沒錯...我後悔了= =
即使現在在台灣了我還是很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買...
結果在敗家天堂裡只買了一件JEANSIS的黑色背心...

離開後離集合時間約剩半小時,
去表參道找BLUE LABLE BURBERRY
說什麼在全國看護協會裡,
為什麼我只看到黑標!!!!!!!!!
機車鬼,我被騙了!!

kiddy land也只逛了一層樓,吼。
下次來東京這裡絕對還要來!!!



之後去新宿的東京大飯店吃燒肉,
內容物之爛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
還有人覺得要回飯店吃泡麵@@

吃回飯去樓下的FAMILYMART買東西,
發現現在的SOFTBANK的卡麥蓉迪亞代言的耶!!!
我拿了本DM,但是沒拍照@@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抓吧!

今晚住的飯店離迪士尼算近,
這間我很喜歡喔,
乾淨,廁所不僅是乾濕分離,還是各別一間。
拖鞋也附了丟棄式的鞋墊,不用擔心被傳染香港腳喔。

皆下來就洗香香進入夢鄉準備去迪士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