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粉底液購入很久了,
久到我都懷疑他會不會過期了                                                                               
當初會買是因為母親大人偏好COVERMARK家的保養品,
然後為了湊滿額,我就挑了粉底液XDDD
當初還算是個新手啊~跟櫃姐說我想挑自然一點的色號,他就幫我挑了YN10
                                                                               
一直到今年吧,我才知道原來草本很紅,
只是我回想了一下,櫃姐當初沒有幫我挑什麼色號啊,就直接挑一個認為適合我的...
                                                                               
大概在七月的時候,我對這罐粉底液有寫過心得。
那為什麼現在又要再寫一次呢?!
                                                                               
因為之前我只有使用這罐粉底液,其他都是用粉餅,自然無法比較。
後來因為ANNA SUI的粉底液轉賣不出去,只好兩瓶一起用,
這種時候,當然就會出現比較心態啦~
所以...這篇*[0m*[35;1m反推*[0m的成分居多喔!
如果不想滅到火的,就快點離開吧!

這是實品照(我果然沒有攝影的天分...改天重拍好了= =)


色號

                            
擠在手上


                                                                               
先從質地部分來說,他比較稀(水)一點的,很好推,也算蠻好吸收的。
不過可能因為對他有點偏見吧,我個人比較喜歡像ANNA SUI/MAC那種質地,
有點滑溜溜的感覺,不過一樣好推好吸收。
                                                                               
像我用粉底液是習慣先擠在手上,推開後在用手上到臉上。
可是因為他比較稀,所以如果手沒放好,就會滴下來。
感覺會把桌子弄很髒@@"
               
再來是遮瑕度,其實我本來有拍上前跟上後的圖片,
但不知道是角度沒取好還是怎樣,拍出來沒什麼差別>"<,所以就沒放了...
                                                                               
實際使用的情況,遮瑕力算中上吧,小瑕疵都遮的住
只是我臉頰有痘疤,加上三不五時會冒的痘痘,這些就比較遮不太掉。

然後是妝效,偏自然光澤感,其實上粉底液的方式多少也會影響到你的妝
所以這邊指的是他並非霧面妝感。

接著是持久度,這一點我也不知道該說好還不好...
持久度的話我上妝一整天,回家後都還是感覺有粉在臉上(看起來)

可是可是!!!我最近發現他會浮粉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夏天會出油,冬天會脫皮。
最近用COVERMARK的時候,T字部位,尤其是額頭,感覺都一層粉浮在那啊...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色號的關係,我覺得有時候會暗沈...

再來最後一點,也是令我最反推這罐的一點。
就是...會致粉刺啦!!!!!
我本來就是個粉刺人,可是每次一上完草本後,
進看鼻頭真是嚇死人!
一點一點一點白白的粉刺浮在那邊
我自己都覺得很噁心啊>"<

所以...這罐基本上我是不推的。
浮粉跟致粉刺都是致命傷啊!
大家說他好像偏保濕,我想...我跟他就是比較無緣吧

所以,如果真的有意購買的朋友,
強烈建議你先靠櫃囉!


以上,
下次再來介紹ANNA SUI的粉底液吧!

βyё☆β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