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以前就想寫了,
但一樣,因為"懶"所以一直拖到現在XD
簡單的分享一下網拍日貨的心得囉。

其實大部分都是10.11月的"舊貨"了。
不過覺得有些還蠻值得分享一下的。

1.跟繪理買的黑色騎士風皮衣,內裡是豹紋,價格約1800。

那時一看到這件皮衣其實猶豫了很久,雖然一直很想買一件皮外套,雖然是我喜歡的豹紋,可是一怕質感很差,二怕穿不下...(我是胖子)
可是後來看到KASHIN還是星還是...忘了XD,也有PO一件一模一樣的,而且還比較貴,所以就毫不考慮的下標了。

收到後質感還不錯,雖然比不上3.4000塊那種質感,不過我覺得已經OK囉。
款式設計的也不錯,算基本的騎士風格款,兩邊的袖子有拉鍊,如果希望袖口鬆一點把拉鍊拉開即可。
大小也還OK,只要我裡面不要穿太厚就好,而且也還蠻保暖的!
算是很滿意喔!

2.COOKIE的JEANSIS長版連帽上衣,芥末黃,$1200。

(照片上有點皺^^")
這件是我媽極力推薦的XD,他一直慫恿我買,所以我就真的買了XDDD
收到之後發現是JEANSIS的就覺得還OK,畢竟算是知名品牌。
質感也真的不錯,穿起來很舒服,袖口做喇叭袖設計,應該算是特色之一。
上星期去MILUKU也有看到,賣1300,也還OK

3.cookie的粉色大愛心白T,$1080(還是$1050),為PAGEBOY
質料本身不錯,比較薄。瘦的人裡面可以搭背心之類的,有一點小透。不過我太胖再搭就不好看了= =+
背後還有一顆小愛心,很可愛

4.COOKIE,黑色長版上衣,$800

又是顯瘦的黑色,又是長版上衣,二話不說立刻下標啦XD
不過他好像很冷門...下標的人好少
不過只有我買到喔耶~
穿起來也是很舒服,跟JEANSIS那件是不一樣的感覺,不過都很舒服啦。
而且穿起來真的很顯瘦,有腰身XDDD
也可以露肩小露性感,不過還是一樣,先等我變瘦= =+

5.應該是KASHIN的棄標,HEATHER小碎花裙,$1300(?)

終於讓我買到啦~
標了好幾個賣家都沒買到,就在PO棄標的時候被我搶到啦XD
而且我當初是排第二,還想說可能沒望了:(
喔喔喔喔,真LUCKY!!
質料很讚!裡面還有襯裙,舒服舒服好舒服,有一點絲襪的感覺可是很有厚度,卻不會悶熱。
下擺有滾黑邊更增添這件裙子的質感。
很優秀啊!我都配上面那件長版上衣,在搭黑內搭褲,自己很喜歡啊~

來張圖案的近照!


6.小穎買的baby & baby平底鞋,$1000。

近拍
穿起來很合,但不會磨腳。
邊邊的雕花設計很可愛,而且穿起來腳變的很有氣質(?),哈哈,有變白的感覺啦!
有點不是很捨得穿,所以大部分都穿200塊的地攤貨XDDD


大致上就以上這些吧!!
還有其他日貨,不過都是更久遠之前,或是內搭褲之類的,就不多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又有再敗家會繼續來分享XD
(有啦,有去MILUKU買一件西裝材質吊帶褲,不過..沒圖沒真相,下回再分享!)


對我PO的衣服有興趣的可參考一下這篇喔!
http://blog.pixnet.net/sunnymay/post/10063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