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眼線並沒有非常熱衷,
也不會特別想收集。
可是不知不覺得他就是有那麼多
我想可能跟去年的週年慶有關...

所以這篇文就是要來分享我所的眼線產品吧!!!

首先,先來張大合照

總共有28隻!
有兩隻沒有入鏡,下面會補上。

其實真的沒有多到誇張啦...
因為我剛爬文有看到是我兩倍的,
害我都不太好意思po

那現在就來稍微簡單介紹一下他們吧!
先從眼線膠

最左邊是MAC黑金眼線膠
中間是BB星砂可可
右邊是KATEBK-1

其實所有眼線產品中我最中意的應該屬眼線膠了。
好化又不會太暈。
那又為甚麼只有3罐呢??
因為我自己有控制啦,畢竟也沒那麼多眼睛可以化,
而且同一種顏色我只會買一罐,以基本色為主。
不然我好想去買藍色紫色綠色的眼線膠喔

這三罐之中,我最常用的是KATE
因為他比較便宜,用起來不那麼心疼
而且也是我最常推薦的一罐眼線膠。
因為有附一隻眼線刷不用在另外購買,
對於新手來說也很方便。
等技巧上手了,再買專櫃的也不遲啊
而且我覺得KATE的持久度也不會輸專櫃貨!

下款想購入的眼線膠,
應該是資生堂的心機聚焦眼線膏,金或銀色。
之前就想買了,不過想等KATE的顏色出來再比比看!
但應該會買資生堂,因為我喜歡那隻眼線刷

再來看的是眼線液

下面四隻為自來水式的,上面則是一般式(因為我忘記他要怎麼形容了@@")
先從上面講起好了。
THE FACE SHOP的眼線液。我一直認為他跟夢思嬌應該有得拼!
顏色夠黑夠飽和又很持久!
不過我其實不是很會用這種一般式的眼線液,都化很醜...

再來是大家狂推的TIFFA黑金眼線液
不過我不愛...他的刷頭我不喜歡,覺得刺刺的...

再來是MAC的眼線液,色號是inkspill,墨綠色。
完完全全是我這種油眼皮的剋星!
超級持久不暈染外加超級難卸
所以用他的化大概都是特殊情形才會用,

再來是自來水式的。
紅色筆管的是前幾年去日本買的INOUI
一句話:好用!!!!!!!!!
雖然說我用會小暈XDDDD
可是整體來說我就是愛啊!
大概因為台灣買不到加上他單價高吧

再來也是日本買的MJ限量色眼線液
這隻顏色也超漂亮而且是我目前僅有的一隻打亮色。
感覺是以白色為基底,帶金色的偏光。
好美好美,所以我都很捨不得用(≧∀≦)

然後是已絕版的PN眼線液筆
顏色也是很漂亮的珠光咖啡色。
可是已經有接近乾掉的情形(,,゚Д゚)
不過我想BB的星紗可可應該可以接掌他的位置!

再來是K-P的眼線液,算是最新購入的。
持久效果也是都還不錯。
之後可能會寫詳細心得吧?!

之前有寫過一篇黑色眼線液的比較,
有需要的人可以點這裡

再來就是為數眾多的眼線筆們了!
首先先來看MAC家的吧!

分別是POWERPOINT持妝防水眼線筆,俗稱PPT
以及週年慶才有的(?)的亮片眼線筆
PPT我之前有把我的顏色作一個比較,請點這裡
PPT的優點對我來說是顯色,夠飽和,且顏色選擇眾多。
只是我用還是會暈>"<
除非先用蜜粉打底或壓上眼影,才會比較持久。

至於亮片眼線筆,我最主要是拿來化下眼線的。
因為我對於下眼影還是有障礙...
所以很多時候會有他們來代替。
不過亮片眼線比研色不是很飽和,而且因為內含"亮片"的關係,
有時化在眼睛上會不太舒服。
不過如果價錢平均一隻是200左右,也算是C/P值蠻高的一項產品了。
後面會有專文連結。

再來是次多的MUF眼線筆

去年週年慶疊疊樂跟人合購的,而且還是很突然的一把火
作一下功課後,因為基本色系黑、咖啡我有MAC的了,
所以買的是03(深藍)、05(墨綠)、06(深紫)、12(藍綠)。
其中我最愛12藍綠色,令我聯想到漂亮的孔雀。
雖然他比起來不那麼實用,但就是愛

MUF整體上比起來是比MAC稍微不暈一些,只是我用還是會小暈。
而且疊疊樂價錢算起來很便宜,接近開架價格了,
所以應該會在購入金、銀、白之類的顏色吧!

喔對了,有人常在問07跟12的差別。我之前剛好有看過07,
他給我感覺是比較豔麗的亮藍色。我還是喜歡12

之前有寫過MAC跟MUF的比較文,
有興趣觀看者請點這裡

再來一堆有的沒的,懶得慢慢分所以放一起

上方是STILA的轉眼變色筆,色號ivy
很不要臉的從YUKI去特賣會的戰利品買來的XD。
顏色是墨綠色,很氣質。
跟MUF的墨綠差別是。ivy比較偏咖啡色,也比較深色。
很多人說他會暈,可是因為我不會單擦他的眼線筆,都是搭他的海綿眼影粉頭。
所以沒這困擾。
一樣之後會寫一篇心得文。

再來是VISEE,也是以前去日本的戰利品。
色號分別是PU10BR30
兩隻比起來我喜歡BR30,一頭是珠光咖啡,一頭是咖啡金。
畫起來很氣質。
只是可能因為眼線筆太多,每次他們都會被我遺忘
不過印象中持久度沒有很優。
下次也來寫心得好了XD

再來是KATE的雙頭眼線筆
這隻也是非常早期購入的,一開始兩頭都不是現在的顏色。
那時候接觸的產品還不多,雖然覺得他不是很好用但也無從比較。
後來發現他幾項缺點:
1.筆芯太軟,轉太長出來很容易斷
2.會暈且不持久
3.顏色不夠飽和,要多化幾次
所以不建議把他拿來當一般的眼線筆使用,
不過他的顏色選擇也很多,我想拿來推開當眼影應該效果會比當眼線筆好

再來是植村秀的眼線筆筆芯可單買
這也是蠻早期買的,而且還記得櫃姊人很好,很有耐心地教我化眼線
不過是有一次去台南玩,在新天地買的,詳細事蹟已不可考...
用這隻拿來化內眼線、隱形眼線蠻不錯的。
筆芯也算軟但很好畫,也蠻顯色的。
雖然有了MAC的黑色PPT之後他也被我遺忘,
但之後應該會常常臨幸他>///////////////<

最後一隻是最早期(高中吧),也完全不可能買的到的一隻XD
olive des olive 的眼線筆。
那時候也不知道怎麼會買這隻,他好像是我第一款眼線產品吧
在完全是門外漢的情形下買了他,只因為他顏色很漂亮...

買來化沒幾次,要削他結果好像所有削筆器都不適用,
加上他芯又非常軟,所以一.直.斷!!
他才會變那麼短...
不過前陣子寫試色文時再度驚覺他顏色好漂亮喔!!

所以等我摸熟如和正確使用他畫出來的效果最好的時候,
他應該很快就被我用光了XD


以上...謝謝大家花時間收看我這小小眼線控的文章,
感謝大家不嫌棄啊!!

之前有寫一篇試色文,
幾乎是這篇介紹的都寫了,
有興趣的人請連這邊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