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覺得我手邊的腮紅跟櫃上賣得似乎不太一樣...
我的是07年母親節特惠組裡附得,但外觀跟正品就是不太一樣


色號003

從官網上看的時候,覺得003是很清純粉嫩的顏色。
可是實際上我覺得他是比較帶有溫柔感的粉紅色,也就是比較成熟的粉紅色。
並非少女般的稚嫩粉紅。

最近其實還蠻流行這類的粉撲腮紅,不用另外用刷子,
使用上來說方便很多。

不過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怎麼說呢?

1.粉撲不易清洗。
他應該是拆的下來的,只是還沒實驗過。
不過就比較上來說,我還是寧可用刷子@@"
而且粉撲腮紅要帶出們也不是很方便,太大了。

2.上色不均勻。
不知道是只有這款dior的是這樣還是是通病。
他不是很顯色,所以我都是直接粉撲在臉頰輕拍,
只是...顏色幾乎都在圓形粉撲的周圍,中間反倒沒什麼顏色...
所以還是要用手或刷子去推開,
否則會有一個很明顯的圓圈圈在你的兩頰...

基於以上兩點所以不是很喜歡這個產品。
不過畢竟是特會組裡所以還蠻划算的,
就將就用囉:)

有一點太久沒寫文章,手感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