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MV
導演版MV

我的脆弱堅強 互相作戰
理性與感性 失去平衡感
不想讓自己 活在過去的遺憾
問宇宙 他是否還愛我嗎
這問題 早就有答案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我的自私慷慨  互相挑戰
黑夜白天顛倒  造成困擾
常在最樂觀時跌進沮喪
為何失戀後想恢復那麼困難
只好找些催眠的話


愛 沒有絕對 雖曾經以為
我終於體會 愛不能倒退
該讓它頹廢 收起心碎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
每次聽TANYA的歌總是有很多感觸。
這首也是。

我想,剛剛好符合現在的心境吧。
我現在一個人,我過得很好。
我不在想你了,也不再為從前掉淚了。
希望你能好好珍惜現在身邊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