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耳洞心得。

其實說實話穿耳洞有點突然。
事發當時是去媽媽開耳環店的朋友家,
原本阿姨是在士林夜市裡辛發亭經營小店,
可是租金越來越高加上現在的身體狀況不太適合夜市的作息,
所以就把店收起來囉。

那天因為晚上有通霄派對(笑),
所以就先集合在朋友家,
結果莫名其妙大家就開始穿耳洞了。

朋友A是本來的洞歪了所以重新補打,
朋友B是打了一個耳骨洞。
而我就是耳洞新手啦。

一開始先挑耳環,
我本來是挑一副很小的黑色的耳環,
可是阿姨說太小了叫我換一副,
於是現在是這個樣子

IMG_7385.JPG IMG_7391.JPG


不過我還是喜歡小的啊...
而且一開始還一直懊惱怎麼沒挑一樣大小黑色的,
也比較好搭配,但後來看習慣也就算了。

耳洞是用槍穿的,再打洞之前先用酒精之類把耳朵揉一揉,
揉到又涼又熱之後才會穿洞。
穿的時候就是有"啪"的一聲,讓我很緊張@@"
不過之後真的就不太痛囉。

現在就來說一下我的保養心得吧~

其實第一個禮拜都還沒甚麼照顧它,
想說自然就好了,
不過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加上想到同學之前發炎流膿的情形,
我身不在台灣萬一發炎我該怎麼辦!!!!!!!!!!
等諸如此類的原因,所以我就立刻去藥妝店買了耳洞用的消毒酒精回來了。

使用方法是
每天洗完澡之後,先用衛生紙把耳朵擦乾,
之後用棉花棒沾滿酒精,塗在耳洞周圍,前後都要喔。
我也會順便清一下耳針,然後再轉一轉,不要讓它固定一個位置。

然後平常就少動它,
雖然我都常常忍不住...


基本上就是這樣吧。
一開始偶爾還會有點痛,
不過現在已經很OK囉。
睡覺或平常的動作都不會太刻意,
很期待可以換耳環的那一天啊~~


其實我本來還有在想說其中一邊要不要穿兩個,
後來想想還是規矩一點好了。

不過我只能說穿了耳洞之後,
雖然還不能換,
但是我已經瘋狂的在看耳環了啊>"<
哀哀,女孩的購物慾真的很多
還是只有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