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記錯的話,我記得這盤VISEE是我來日本後第一盤購入的眼影。
當時還是個年輕小女孩(?),所以偏好煙燻色彩。
看見VISEE這盤的配色是開架裡較少見的,所以就買啦~。

近幾年的開架眼影都偏向主打大地色系,VISEE也不例外。
不過這盤大概是兩三年前出的款式了,
所以我記得當初也有小小宣傳了一下這一盤眼影。
像是VIVI印象中當時就請了我的最愛知夏子來畫這盤眼盤。
整體來說就是走時尚煙薰風格啊。

グラムハント アイズ
全五色 含稅1890円

定價是1890,不過通常藥妝店最低也會有八折,
偶而也可以到六折(不過很少)

 

這系列的眼影特徵是兩色淺色,三色重點色構成,
利用打亮以及收斂的效果製造深邃而有力的眼神,
強調的是"狩獵"的眼妝效果。
講更明白一點,就是放電。

接著說說他的顏色。

IMG_0722拷貝.jpg 
打底是帶珠光的白色,
接著就迅速的跳到第一重點色:綠色。
一樣帶有漂亮的偏光,感覺有點偏向金屬、古銅的綠色調。
我覺得他不挑人擦,只是看你敢不敢擦。

雖然綠色是這篇的重點,但我其實更喜歡的是第二重點色:紫色。
這種珠光紫,不會覺得他豔或是老氣,是可以性感也可以時尚、優雅的紫色。
有時候畫紫色眼妝的時候我也會拿他出來搭配,
搭在同色系的眼影上當然也是很出色啊>///<

再來是重點色,珠光銀黑的。
試在手上的時候覺得是偏灰黑(銀黑色),
不過我覺得他的珠光是帶有藍感的,
因為實際使用時總會覺得有藍色偏光感。
不過顏色還算濃,如果細細畫一條基本上是可以取代眼線的。

只是用這盤時我下意識地會化的比較濃,
所以這色我也是拿來當暈染用,會另外再畫眼線。

接著是打亮色。
與其他四色珠光感不同是,這色比較偏向有大顆的亮片,
但因為粉質還算細,所以不會有亮片掉進眼睛困擾。
不過打亮色的關係,建議用量要小心,否則過頭了可能會很奇怪。


整體說來,粉質都算細緻,而且顯色。
不論是用手指或用刷具都很好上色。
持久度也不錯,頂個半天不是問題。
不過夏天的話可能要多留意一下出油出汗的情形。

說到煙薰妝,或許很多人會想到的就是黑灰色調,
不過這盤用綠色跟紫色創造出的煙熏感,
保證讓你與眾不同,是很時尚的感覺。

我對他真的很多愛,因為配色真的還不錯,發色跟光澤感也很滿意。
他還有登上我2009的最愛彩妝排名。

只可惜現在想追求的是偏向輕透,柔和的妝感,
所以越來越少用他了。

或許下次下手輕一點,來看看他能不能創造稍微柔和一點的眼神吧。:)

下面放些使用照。

 
我的用法是打底完後,
綠色眼影上在上眼皮前2/3部分,
銀黑色上在眼尾後1/3以及下眼尾處,
然後紫色僅用在下眼線的部分。
最後再用打亮色點在眼頭到眼珠的上方。

不過因為暈染的位置都比較高,
所以整體的妝感也比較重。
希望大家覺得滿意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EE 日本 開架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