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看日雜的朋友,應該對THREE這品牌都不陌生,
所以也不需要我再從頭敘述了(其實是自己懶XD)

簡單地來說,THREE的產品都主推"有機"的概念,
從卸妝到保養,天然的成分佔大多數。
近年來只要是跟有機相關的牌子,注目度也漸漸提高了,
也許是現在化學成分相關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消費者也就傾向較天然的品牌,
而THREE正是主打這一點。

提到THREE的明星商品,不外乎就是人氣王的卸妝油。
其實THREE還有很多其他商品也都很不錯呢,
不過,就用人氣商品來幫THREE打頭陣吧。

  

THREE ジェントル クレンジング オイル Gentle Cleansing Oil

200mL 3,990円

THREE的保養線主要分保濕/清爽,
就卸妝油、洗面皂也一樣有保濕跟清爽兩種選擇。

卸妝油的部分,保養跟清爽的味道有一些不同,
不過主要都是柑橘系的味道。

我購入的是保濕款的卸妝油。
現在是夏天,其實可以不用買到保濕款,
可是當時購買的時候,剛好去ALBION做過膚質檢測,
肌膚的水分低到都要破表了T^T,因為太震撼所以我還是堅持要購買保濕款:P
(難道說我真的是假性油肌/混合肌嘛>"<)

卸妝油本身帶點黃色調,加上有添加精油,
第一次用的時候還真的有種在用精油卸妝的感覺呢。

不過,他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油喔。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FANCL的卸妝油,
那種雖然是油卻很清爽的感覺我很喜歡,
一開始也害怕THREE的卸妝油會很油不好卸/乳化,
可是完全不會。

非常地清爽,也很好卸除,
我通常只加水乳化一次就可以用得很乾淨了。
而且因為添加精油,所以卸妝時感覺也是一種享受,
很放鬆的感覺。

我平常不喜歡柑橘調的香味,可是THREE的我可以接受喔。

另外,也許是因為成分夠天然吧,
(保濕款天然由来率:87%,清爽款天然由来率:85%)
雖然有精油,可是一點也不刺激。
有時候偷懶懶的卸眼唇,直接就用卸妝油卸了,
在眼睛揉啊揉的,也不會刺眼。
(不過這當然是不良示範,還是要乖乖用眼唇卸妝比較好喔)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睫毛膏太頑固(MJ舊款),
有時候會殘留一些小屑屑就是了。

不過因為也不是大問題,畢竟是自己懶惰,
所以就也稱不上是缺點啦。

真的要說缺點,就是價錢囉。
所以200ml/3990円不算是太貴,
不過因為一直都是買FANCL,相較之下就會覺得有貴。

所以之後可能是手頭寬裕時才會回購吧。
不過我覺得他的使用壽命比FANCL久就是了。
FANCL有的時候明明也沒開到一個月,
就覺得卸妝油已經有種酸味了>"<

整體而言,真的是還蠻不錯的一款卸妝油喔。
下次再來分享THREE的其他商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日本 卸妝 有機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