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初滿心期待了去吃位於池袋的L'OCCITANE CAFE,結果...

好傷心

P1010457拷貝.jpg

會挑L'OCCITANE CAFE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覺得他評價似乎不差;
一個是他最近剛好出了秋季限定的餐點,剛好都是我愛吃的,
所以在某個假日的傍晚,就跑去吃啦~

P1010429拷貝.jpg

桌面上的擺設很簡單(單調?!),
就是兩張有色的餐紙放著而已。
不過剛好是我喜歡的配色(橘+紫),
所以還蠻開心的。

只是...餐紙的印刷油味非常地重,
聞了還蠻不舒服的。
我一開始沒有太在意,是男友先提了之後,
越聞覺得越噁心...讓人都沒有了食慾>"<

不過既然都點了,還是要滿懷期待地等著開動

P1010435拷貝.jpg

這是我點的秋野菜SET,
主食是利用秋天盛產的蔬菜如蓮藕、南瓜、番薯等做成的沙拉,
配菜是由杏包菇跟馬鈴薯一起做成的,
還有兩塊麵包(其中一塊是雜糧)
跟一杯類似羅宋湯的湯品。

主菜部分,很沒有味道,感覺只是稍微水煮(應該沒有煎過)就放上去了。
底下的沙拉部分也很普通,整盤菜有味道的只有培根...
同樣是秋季野菜,我覺得我在百貨公司買的比他好吃多了,
重點是也比他便宜很多。

配菜部分,馬鈴薯有一股怪味,也不像是壞掉,
感覺是一種塑膠味,吃多有點噁心,
所以我都是一次吃一點,然後配一點麵包。

麵包的話,原先以為會先烤過,不過似乎是沒有...
所以也沒有那種熱熱脆脆的感覺。
後來服務生有來問要不要續麵包,我也就PASS了...

湯的話,就普通。不難喝也不好喝。
不過跟主菜相比的話,應該算是好喝了...

接著是男友的三明治SET

P1010443拷貝.jpg

我只有吃了一小口煙燻鮭魚口味的,
只能說.......實在不好吃啊>"<

麵包也是沒有烤過,
(因為一開始店員送錯餐點,
所以也不清楚是本來就不會烤過,還是為了趕時間所以沒烤)

鮭魚本身沒有甚麼煙燻味,很普通,
白白的醬是sour cream,微酸的乳酪(奶油),
因為原先以為是類似Camembert cheese,
加上我不愛酸奶油,所以入口時實在是覺得不合口味>"<

接著是茶點  

P1010445拷貝.jpg

我點的是蘋果玫瑰茶(補差價點的),
算好喝的了,不到讓人驚艷,味道蠻香的,
甜度是自己另外加的。

有附上兩塊很小塊的手工餅乾,
是巧克力杏仁片口味,應該是今天這餐最好吃的東西...

 

接下來也是令我很期待的烤布雷 

P1010447拷貝.jpg

看MENU的介紹,烤布蕾應該是L'OCCITANE CAFE的明星餐點,
上面先用焦糖烤的脆脆的,下面的布丁部分奶味很濃郁,
我很喜歡。

這道烤布蕾有稍微為今天的餐點拉回一些分數,
只是因為男友不愛吃甜,所以自己一個人吃完這道烤布蕾,
還蠻膩的,因為太甜了>"<

總體來說,茶點跟甜點表現還可以,
鹹食就有很大的加強空間>"<

不過其實以甜點的價位來說
(烤布蕾單點是800円,配茶點的SET是1550円)
在東京其實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譬如我也很愛的HARBS)

所以吃完L'OCCITANE CAFE,老實說還蠻失望的。

而且店員給我們的位置剛好在垃圾桶的旁邊,
雖然是窗邊,也沒有味道,可是感覺還是有點怪怪的。
(不過店員也是好意,似乎都會安排情侶等的兩人組坐靠窗的位置)

總歸一句,
其實,東京還是有其他好吃又好喝的CAFE SHOP。

 

店家資訊

ロクシタン池袋店 テラス・ド・プロヴァンス
營業時間 一~四 10:30~22:30
           五  10:30~23:00
           六  10:00~23:00
           日  10:00~22:30
地址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6-6
     (從池袋站東口步行約兩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CCITANE 歐舒丹 日本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