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

P1020998.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食物非常令我驚豔,
可以說是我近期內,或是說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甜點了>///<

要介紹的店家位於自由が丘(自由之丘),叫做SHUTTERS。
會知道這間店也是看過友人的BLOG,覺得很吸引人,
加上很久沒去自由之丘,想要過去走走,所以就跑去吃啦~>w<

P1020994.JPG

從店家外的實物樣品應該看得出來,
SHUTTERS最人氣的兩樣餐點就是肋排跟蘋果派了。
店內用餐的顧客也大多是點選這兩道,
不過因為去店裡用餐的時間約下午四點,
所以大部分都是點蘋果派,幾乎是每一桌客人都有點喔~^^

P1020986.JPG

雖然大家都說自由之丘有很多美食或甜點,
可是不知道是我不知道門路,還是真的不合口味,
每次在自由之丘都覺得找不到東西吃啊>"<

像是很有名的甜點森林,去過第一次之後,
第二次再去就完全不知道要吃甚麼了,覺得很普通啊>"<
感覺就只是把一些賣甜點的店家集合在一起而已...

不過不過,在今天吃到了SHUTTERS之後,
以後去自由之丘,我都不擔心沒有好料吃啦~

P1020987.JPG

首先是期待度超高的豬肋排。

肋排一份有四根,價位大概接近兩千日幣。
醬料一共有六種可以選,分別是醬油、大蒜、羅勒、胡椒鹽、黃芥末、番茄醬

大部分客人似乎都是點醬油口味,可是如果點其他口味的話,就可以選擇兩種醬料。
貪心的我,當然是想多吃一些味道啦~於是點了羅勒跟香蒜兩種。

P1020989.JPG

店員送餐點上來時,就會告知說肋排本身肉質很柔軟,
光用叉子就能輕鬆地將肉與骨頭分離了,
聽完這一番話更是期待度大增啊~趕快開動吧!!!!!!!

肉質本身真的很嫩,不會老老的不好咬,
也沒有豬肉特有的一股臭味,很好入口。

羅勒跟香蒜兩種醬料,羅勒更能提升出肋排的美味,
相較之下,香蒜就有點略顯普通了。

只是,吃玩肋排之後,有點小小失望。
可能是想到肋排就會想到Friday's的經典肋排,
濃厚的醬料好香好濃郁啊~
看到別桌點的醬油口味,看起來就跟Friday's的一樣,
整根肋排都沾滿了醬料,光視覺上就覺得好吃啊~。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吃重口味的,就直接挑醬油吧。
不過因為今天的醬料相比之下較清淡,反而能吃出肉質本身的味道,
也對SHUTTERS的肋排更有信心,期待下次的再訪了。

P1020990.JPG

再來再來,就是這令我魂牽夢縈的美妙滋味蘋果派了。
一樣有六種醬料可選擇,分別是:藍莓、小紅莓、焦糖、肉桂、楓糖、巧克力

原本想點的肉桂口味,可是看到店裏頭幾乎每桌都是藍莓,
所以就沒主見地選擇了小藍莓,好險這次沒選錯!!!!

光是藍莓醬的配色,視覺上就已經大滿足了。

P1020992.JPG

蘋果塔上面有著份量頗多的香草冰淇淋,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可是單吃冰淇淋就很好吃了,很香。
藍莓醬本身味道也很夠,藍莓果實的口感也很扎實,跟一般藍莓果醬不一樣,
怕酸的人也不用擔心,非常地順口^^

下面的蘋果塔更是令我大心,外層酥酥脆脆的口感非常好吃,
通常這類口感的食物,例如麵包,都會覺得有點油膩,
可是這個外皮卻不會,有種清爽的口感。

內裡的蘋果餡,就是很真材實料的蘋果塊,感覺上沒有多加調味,
就是蘋果本身的甜度了,單吃也不錯,可是還跟搭配果醬跟冰淇淋才最棒!!

說道蘋果派,應該很多人會聯想到麥當勞的蘋果派,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麥當勞的蘋果派,吃也喜歡光吃外皮,
因為覺得麥當勞的蘋果派內餡,吃多會膩膩的>"<,味道跟口感也不太喜歡。

可是SHUTTERS的蘋果派真的是讓我覺得吃再多也不膩。
一個份量不算小的蘋果塔,我一個人全部吃完,都覺得再來一個也OK>///<
一般這種甜點都很容易膩的說~

寫到這,讓我好想立刻再吃一份喔~真的好好吃。

想吃SHUTTERS,也不一定要到自由之丘,
代官山、吉祥寺也都有分店喔。

這邊附上官網,看看哪間店最方便前往吧!!
http://www.ys-int.com/index.html

寫完美食,我也餓了,煮飯去~^^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