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一篇文(看照片的日期就知道了),因為最近又有一些心得,所以趕緊來寫一寫。

前陣子買了好評不斷的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跟FASIO 洋娃娃記形睫毛膏濃密型

首先先從INTEGRATE來看吧~

P1030953

INTEGRATE的外型設計我覺得很簡樸,要不是因為一片好評,很可能就會忽略它了。

 

刷頭設計

P1030954

會對這支睫毛膏留下深刻印象,最主要原因也是因為他的聖誕樹刷頭,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刷頭設計,

前窄後寬的設計感覺上眼頭處的睫毛,與下睫毛的地方也很好刷上。

 

刷頭近照

P1030955

這張照片是剛買不久就拿來拍的。

不知道是原本就比較偏乾,還是我剛好買到了一支偏乾的睫毛膏。

第一次刷的想法是:怎麼那麼乾?!

第二個想法是:刷頭怎麼那麼硬,刷起來好熏眼。

完全無法理解這支睫毛膏為什麼會有如此的好評。

 

不過後來繼續使用之後,也明白因為他的刷頭比較硬的關係,才能使睫毛根根分明不糾結。

但是一開始需要一段適應期。

 

整體來說,INTEGRATE這支刷起來效果還蠻自然的。

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依我的經驗,使用起來會掉屑+暈染。捲翹度也不夠。

最近剛好這支感覺快用完了,實在很想把他丟了>"<

 

同時期買的還有另外一支,是FASIO的洋娃娃記形睫毛膏

P1030957

會挑濃密款是因為想要梳子形刷頭,當初挑這支是因為朋友推薦,每次都好羨慕朋友刷出來的睫毛,所以直接問他用哪一支睫毛膏。

而其中一支當然就是FASIO的洋娃娃~

 

刷頭近照

P1030960

跟INTEGRATE比起來,睫毛膏體感覺濕潤了不少。

 

其實FASIO這支我沒用過幾次,因為後來媽媽有缺,所以就只能憑印象了。

以濃密效果來說,單用的話我覺得稱不上驚豔, 但是會明顯知道有上睫毛膏的感覺,多刷幾層的話效果應該會不錯。

雖然這支叫記形睫毛膏,感覺捲翹度應該要很持久。不過還是收服不了我的垂垂睫毛,只有剛擦上去的時候有捲翹感,過段時間後就打回原形了啦>"<

防暈染的話,畢竟FASIO的抗暈染是出名的,這一點我蠻滿意的。

至於卸妝時,我覺得,FASIO沒有想像中難卸耶。

洋娃娃這支是我第一次買FASIO的睫毛膏,因為一直聽說它們家很難卸,讓我不敢下手。可是使用過後,我覺得MJ的還比較難卸呢。(雖然難卸但還是會暈,嗚嗚)

 

以前挑睫毛膏會講求效果,要纖長濃密兼具,其餘再說。

現在退一步了,只要不暈染,效果不夠也沒關係。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每次到下午就掛著兩顆黑輪啊>"<

最近又計畫性的入手了兩支FASIO,希望不會讓我失望,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D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