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知道是換了床單還怎樣...
做了好棒的夢!!
那夢裡大概出現我五年內喜歡過的,又沒有被我怨過的人吧...(有啦...一個例外...)
夢裡面 有文成的苦力2跟草莓!!
苦力2...我怎麼會夢到你啊~@@" 我都快把他忘掉了說...完全忘記還有這個人的存在...(我這人真狠...)
不過在夢裡 我跟他感覺還不賴 有點像他還不知道我喜歡他之前相處的感覺!!
然後是草莓...夢裡面跟現實生活中我跟他的關係差不了多少!他一樣是班導 我一樣是學生...

再來...夢到了百齡的嵐嵐>///<(p.s.他最近天天掛msn耶>///< 但我不敢密他...)
夢裡面的關係 他一樣是衛生組長 我一樣是保健股長...不同的是 那時的我好像是國中?!

最後...我夢到了你...
不知道多久 你沒有出現過在我夢中了...至少4年了吧...
夢中的我們...好像是不錯的朋友...好像啦...我只記得 我氣呼呼地卻又很甜蜜的大叫你的名字...你的名字...有多久我沒唸過了...卻始終不曾在心頭上淡去...因為你 早已在我心中深深地留下烙印了...
突如其來的一場夢 代表著什麼?!我們會重逢嗎?!
那天刻意經過你家門前 只是希望會不會奇蹟似地見到你...但心中同時也在想...你會不會有可能已經搬家了?!

一切的一切 交給時間去解答吧!!

但願有一天 我們真的能在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