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十點多,但在家裡耗了太久快到了約定時間我才要出門= ="
去領錢提款機還當掉= ="
坐645結果坐到上次出車禍的司機...
他開車開得一樣快 害我很驚!!!!
終於...12點快50我到了漢堡王...筠婷12點半到...
我們約12點...晏琪超準時...她好像等得有點火...
好對不起她!!!!!!!!!!!!
程筠婷都你啦,害我被你傳染了遲到的習慣........

到漢堡王先解決我們的中餐以及我們有氧要跳的音樂!!
唉...不得不說...我今天穿了一身的粉紅色運動裝
要是平常的我一定沒這勇氣!!
結果筠婷今天不知道說了我幾次"粉紅吱吱"的...= =
害我很糗= =

後來走了好久的路回學校 媽呀 好熱!!!!!!!
今天學校人真多...
我們原本預定在二樓練也因為太吵而改到了四樓...
好險沒什麼人 不然在大家面前跳有氧感覺很丟臉...= ="
我們大概從兩點跳到五點吧!?
超熱的啦!!
而且我覺得我今天穿得實在很想睡衣......
說到睡衣 程筠婷練舞練到快睡著是怎樣!!!!!!!!
就我一直在跳 吼!!(好啦 我為了減肥好...= =")

後來把筠婷的kiki&lala音響拿去婉如宿舍放之後
晏琪跟婉如就先走了!
我要留下來抄筆記...因為課翹太多= =
其實原本是打算留下來念書的...
但有一個貴婦要逛街...
她說她可以等我 然後一直叫我先抄筆記 回家再念...
我就聽從了........= =
但其實我筆記也抄了一個多小時~XDDD

後來我們就坐645朝天母誠品前進了!!
唉...這裡是個傷心地...因為很多回憶.......
一進去就先去diesel 我今天這身裝扮走進去自己都覺得要很有勇氣= =
後來就上去書局啦!!

看到幾本書都蠻想買的...但...還是等月底再說好了= =
筠婷不知道看了幾本雜誌...我們八點半才離開@@"
本來她想吃印度菜但客滿(好險...= =)
結果我們後白就跑去吃周胖子餃子館 哈 差很多!!
後來又去買果汁 筠婷喝奇異果 我喝水蜜桃牛奶 好好喝>////<
後來又走出廣田洋菓子 一不小心又買了300的冰淇淋泡芙....

此時已經要九點半了 筠婷來天母的目的---小禮堂好像快關門了 快 衝!!!!!!
其實也沒走多快...
走在路上筠婷突然說"唉 這裡也有回憶" 我"雙聖嗎?!" 她 "你怎麼知道!!!!!!"
噗!!不知道誰還在公車上說自己有選擇性失憶的咧~
結果兩個開始比傷心地= =
當然 我輸了。(兩個白痴...)

走到小禮堂 不但還沒關 而且人很多 好險。
後來就走去坐公車啦!!
走去的路上...
麥當勞旁邊有路邊攤 一不小心又在看男人(= =+)
ㄟ!!ㄟㄟ!!!(我不會打字...)
那個人,好像是我國中同學耶!!!!!!!!!!!!!!!!!!
而且 我好像喜歡過...= ="
唉唷~也沒有啦!!就只是好感 好感而已!!!喜歡玩一起而已...
但其實是不是我也不知道,我只能說...超像姚元浩的啦!!!!
越看越像!!!!

接下來終於走到了公車站牌!!
人好多...
於是我們默默地坐在洋蔥的等待倚上等公車...
等著等著...
我真的看到我國中同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心跳加快!!!!
但他沒看到我...= ="
其實也好險...
而且他變醜了......我以前都說他是男生版許慧欣!!XDDDDDDDDDDDDDD

看到這,沒錯。我喜歡過他...= =
而且是......有告白曖昧過的那種..........................
這說來話長了...
不過遇到他有點突然所以也沒什麼感覺...
上次同學會我比較想見他= =
而且還被其他人看出來...糗!!!= =
還在我前男友面前說 更糗 = ="
(好險他不知道.....死台客!!!如果你看到這篇記得跟我說= =)

唉唷~總而言之今天就是過的很充實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