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連續三天上不停的班,而且中間那天還ALL DAY,快累死。
回到家都覺得腳不是自己的了,好痛>"<
而且又碰到假日...做不完的餅、烤不完的團子,太久沒烤團子了讓我的手又在痛了!!
而且副理又來,整個壓力就很大!!
同事跟我說他很愛針對新人我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了!!!
累到已經不行還有精神上的壓力差點讓我整個大爆走!
又沒有大頭鬼可以看.....>//////////<
不過倒是發現另一個也長的很帥^////^
好像是日本人,應該3、40歲吧!哈,我都愛熟男^///^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他眉宇之間跟嵐嵐很像!!!!!
所以...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就只是純欣賞而已,就像某個英文系的明日之星一樣,哈!
至於大頭鬼...我也還在摸索。
星期五星期六他都沒來上班,今天早上開會也沒看到他,本來以為今天他也不會來了,不過就在下午的時候我看到他了!!
不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雖然我花癡的以為他有在看我= =
但我發現他認得我咧!!YAYAYA!
唉....本來還想說趁颱風叫他順路載我一程,因為真的很順路= =
但我今天只有早班...而且我還沒那麼猛真的叫他送我= =
唉...每次想到他就想到鴨鴨說我每次都會喜歡八竿子打不著的人...
真可悲!!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跟他能有多一點機會TALK,哈。

來說點別的吧!
昨天要閉店的時候來了幾個看起來很可怕的人。
男的在吃檳榔女的染了很怪的頭髮,這些也就算了。
他跟我們家買了一盒麻薯,結果他從包包裡掏出一疊千元大鈔!!!
那疊至少有三五公分吧!!還有橡皮筋捆著,我想十來萬一定有!!
我跟另一同事整個傻眼!!

還有,有些客人真的是機八到很想罵他,一點水準都沒有!!
在這種地方打工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