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打這篇只是因為好玩。
反正颱風夜也沒事做。
所以也不打算指定人,想寫的人在問我吧。



1.Blog代號是?
SunnyMay

2.Blog代號的由來?
隨興的靈感

3.Blog名稱是?
C'est la vie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不一定。
大多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囉。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別人會不會來看XD
或是別人看了之後會對我有什麼想法囉。
也可以說是會注意用字遣詞吧。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不一定耶。
看專不專心,哈。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看心情。
哈,我真隨興。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還是不一定= =
如果會流的話應該是留在自己的秘密小本子裡吧>//////<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跑來跑去XD、聽音樂吧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大致上是。
不過如果套用樣式理有喜歡得就會拿來用。
因為我是喜新厭舊的雙子座XD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應該就放音樂吧。
看到很多人都有放說有幾個人正在看網誌好想要>"<
還有...怎麼把文字加色啊~@@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會吧。
譬如花錢的預算。
可能因為自己開始打工了吧!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會啊!
不過是有閒的時候,哈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恩...好朋友的。不然就是一些美妝或對無名有幫助的囉。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應該是有吧!
你問我我問誰啊= =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沒有...................................
算了啦!我又不走那套路

17.開Blog的目的?
就想寫日記一樣記錄自己的生活囉!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我也想變美妝版或食記>////<
但我還不夠格...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啥?
啥啥啥???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怪癖?
我自己不知道耶...
有誰知道麻煩跟我說一聲好嘛...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恩...抒情歌吧。
不寫BLOG也是在聽orz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有豐富的資訊可以給眾多網友看、
或是可以讓朋友們透過網誌來瞭解我的人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看部落格= =

24.Blog開台日~
忘了= =
2004的九月還十月吧= =
我一定會去補查的..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算有吧!
還有MSN分享空間。
那邊都被我用來丟歌詞囉!

26.有你的Blog迷嗎?
沒有吧...
有的話請讓我知道...
回個文嗎...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我又沒作大事@@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想!!!
但上面問題有說過了所以懶得再打= =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NIGHT...
靈感正多~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都還好吧!!
我很OK!!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恩...身為社會系學生的我會好好觀察的...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好啦,我會回去查啦...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年少輕狂啊..............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就...無聊= =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我想會是這篇吧@@
打完我就神了= =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我覺得蠻多的耶.....................(心虛)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沒有特色就是我的特色= =

好啦!走悲情路線可以了吧!!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NO.
想啥說啥是我的一貫作風。

39.給閱讀者的話~
謝謝你看到這。
下面還有很多,多多支持啊~XDD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你們的創作是我的動力啊~~~~~
(迷之聲:噓~~~~~~~~~~)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很久。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19...
不吉利啊....聽說啦...

43.星座與血型﹖

雙子座O型。
喔耶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沒什麼特別感想....
頂多網路日記吧~@@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 會想取什麼名字﹖
我如果現在想到好名字的話我應該就換了吧~@@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西喜~眾達人~(太多了啦)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有啊!
就喜歡聽的吧。
現在放的(我不會飛)我覺得歌詞很適合我網誌XDDD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我都走低調路線耶...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還好吧。
目前算沒有。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唉...當然難過啊。
辛辛苦苦打的耶...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爽!!!!!!!!!!!!
爽到爆!!!!!!!!!!!!!!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還是老話,有的話請跟我說...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學生,打工族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不一定耶~
大概都5~10吧= =
我想要人氣啊~~~>"<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無聊吧?!
想關心朋友過的如何吧?!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我是平民,不會遇到啦...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恩恩 通常是。除非懶XDD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非常簡短的幾個字= =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啥?
是要我回答XP嗎??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有啊。
人都有秘密嘛>////////<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應該是沒有啦.....(無奈)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算吧。
當然現在你看到如果是紫色的就不是...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當知道大家都來你網誌看八卦的時候那一陣子還蠻不想寫的...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我的來訪者都是朋友...我是平民...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很少。
不過還是會啦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比較不會耶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哇。好奇妙!!
不過也會很高興有這麼多人支持。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這類問題要問幾遍啊~@@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我覺得...對我自己吧~@@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啥?
我事業沒做那麼大...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恩...想走個性一點、時尚一點的。
當然 還在努力中...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我也不知道耶...
你能跟我說嗎?????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就...整個很隨興啊!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家裡的事吧?!我想...
我也不知道啦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 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美妝保養XD
最近的興趣所在」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會啊!WHY NOT?
雖然字醜但另有一番風味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桌上型。
算專用的吧。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恩...還沒思考那麼多耶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聽音樂~@@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恩....我想想.............................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好像N提前有回答類似問題了...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就是我想經營的orz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吼,要問幾次重複的啦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我沒有..................................................
欺負單身的人>"<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Maybe.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也不算認識啦。
就會去他們網誌看看囉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恩...名牌也是我很有興趣的項目。
但還在研究中。
想到再跟你說。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幹嘛要代言?
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不好嘛?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一點囉。
如果是5以內就會小失落...
(我胃口很小啦~反正我又沒打什麼東西...)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等我認真經營後再跟你說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背景吧?!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美妝吧= =
很矛盾吼....
不希望大家以為我都把錢花在這....
雖然也是啦!
但從我相本就看得出來其實我化妝品算少的...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無價。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打了那麼多我現在一片空白ing...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逛BLOG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你說呢?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我沒這習慣放耶...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還好吧...........................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都想啊!
但不要政治家= =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2點...
我寫了半個多小時= =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就半個多小時= =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會不會太多類似的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