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在網誌),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被點名的就要玩。。。不然會變成肉圓


阿嗚嗚嗚嗚~
五個怪癖...我哪知道我有啥怪癖啊~~~>"<

怪癖一
就算在家裡也有保特瓶裝水喝。

大概是因為懶得洗吧~@@
而且如果水放隔夜就不能喝會很浪費..........


怪癖二
鉛筆盒裡的筆一定都要朝同一方向放。

不知道為啥,就習慣。

怪癖三
即使穿背心或小可愛還是要穿小外套。

沒辦法...我是胖子>"<


怪癖四
坐公車一定要坐靠右邊的靠窗的位子。

不知道為啥~總覺得這樣我才有安全感
可能不習慣右邊有人吧?!
所以我走路也都走右邊


怪癖五
晚上睡覺一定要放音樂

有音樂我反而才睡的著= =

呼...終於...
想的好像罵髒話= =
再來就點名啦!!
被點到的別怪我唷!!

第一個 鴨寶貝 tomo110718
第二個 台客輝bily1217
第三個 三八阿媽blueridge
第四個 按摩達人阿咪amimi1986
第五個 唐牛牛gandh

哈哈,各位別怨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