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過很多天了還硬寫...)
前面等人過程拉哩拉雜的就跳過吧!!哈哈
所以...先從收哥的吉普車初體驗開始寫囉!!

那晚在愛樂社前面,遠遠就看到一台很猛的車開過來。
沒錯,就是一台正宗的吉普車!
開車的人士吳宣壹。(不知為的覺得很配XDDD)
上了車之後更猛!他把窗戶全拆了= =
你可以想像你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機車騎士還會跟你說話嗎???
沒錯,就是這樣= =
而且我們後座擠了四個人轉彎時還差點飛出去XDD

去家樂福大致採買一下就回到去年中秋社一B烤肉的地方啦!!
到了那邊,大家都感慨啊...
去年多少人,今年呢??
唉...一年真的會改變很多事啊!!!
(迷之聲:是嗎???一個暑假也改變了很多啊...)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在大學的未來日子裡還能有大團圓的日子!!
當然,這點我自己也要努力。
有一群我之前也跟他們很好的人,因為報告的事情我一直不敢和他們說話一直到現在。
只是...情形好像越變越糟!!
唉...我問了小潘跟瑪基,他們也沒辦法給我好方法。
我想...還是需要自己努力吧!!!恩恩恩恩~明後天就做!!
(因為現在做我怕明天見到會尷尬= =)

好啦,言歸正傳。
感慨歸感慨,肉還是要烤。
啊啊啊~~~~~~~~~吳宣壹帶來的雞肉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以後烤肉都要靠他。
反正,大家就烤肉啊,聊天啊,打牌啊一直到12點半。
整個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