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 =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很機車...毫無預警被點到...

ⓞⓝⓔ:基本上...應該是男生啦!!因為我喜歡有肩膀!!

ⓞⓝⓔ:
1.體貼不自私。
   很正常吧...從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出這個男生有不有心,如果什麼事都只先想到自己的話不要也罷。

2.脾氣不能太差。
   恩恩...脾氣差我會很煩,既不想跟他吵架也不想受委屈。

3.不能死不認錯,或是惱羞成怒!
   好像在針對誰XDD

4.孝順。
  為什麼呢?因為如果一個人孝順的話就可以想像他未來的樣子。
  如果這人不孝順又要怎麼能擔保他未來會好好照顧一家子呢!!

5.要浪漫又有創意。
  啊哈哈,很不切實際的一點。
  偶而來點驚喜,可以為生活增添很多樂趣啊!!

6.要會穿衣服
  就是說有品味一點啦。
  但我要求不會太高,順眼就好XDD
  (襯衫是王道啊!!!!!!)

7.要有交通工具!
  啊哈哈,因為我不想擠捷運。
  而且這樣方便到處去玩。

8.乾淨。
  我討厭髒髒的人...而且我不喜歡看別人挖鼻孔= =
  就..唉唷~乾淨一點就是了啊!!
  不可以身上有異位。


其實好像還有多可以寫...但一時想不到...

呼呼~點名囉!!
1.鴨子。認識那麼久對你感情世界還摸不透= =
2.小呆。整天一直嫌小黑,那你到底要哪種的啊!!
3.海馬。黑鬼也有挑男人的權力我知道!!
(啊哈哈,好姊妹嘛!!)
4.余小蹦。理想情人應該在日本吧....
5.小潘潘。啊哈哈哈,我只是想看小朱符合幾點XDDD
6.美琪。新好男人的另一半??
7.小白。應該是幼齒小妹妹吧...
8.阿咪。嘻嘻嘻嘻嘻嘻



好啦,就這樣...想到在補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