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還是要重提今年週年慶我很乖都沒有亂買:)
今年週年慶最想買的就屬內衣牛仔褲跟今天要說的了-----
貝佳斯BORGHESE三色面膜組了。

他是台北SOGO獨家的,限日限量的
所以我很緊張怕會買不到= =
好死不死前一天看PTT又說最好酒點左右就去排隊....
媽呀,不會吧!!

結果...
我今天賴床賴了一小時,九點十分才起床
到了SOGO差不多剛好10點出頭。
繞了一大圈....
媽呀 人好多 大家都好拼。
我以為我除了演唱會之外不會有這種瘋狂舉動的......

而且我排的地方剛好不能坐,很可憐:(
不過我覺得SOGO真的很貼心
他標示的很清楚 不會讓你不知道說哪裡是頭哪裡是尾找半天
在尾巴的地方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有人舉牌子。
而且這中間還有人來奉茶水
整個很貼心。^^

大概10點半時,我的伴來了。
哈哈
真的致上12萬分的歉意與感激
謝謝你沒睡飽又在寒冬中被我挖醒
我會加倍報答你的>////////<

後來 發號碼排囉!!

默默發現其實還好...
我根本不用那麼早來嘛>"<

不過買到還是很開心!!^^
雖然他很重...

用過之後再來打心得。
我可期待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