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一起床的大雨預告著我今天的悲慘

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10點多才出門
到了學校後又趕往天母做報告

就在吃完了麥當勞之後...
我的肚子莫名地痛了起來...

總覺得我最近只要一吃完速食店就會肚子痛...
大概是上天在警告我吧...

然後經過一番折騰,我總算解決了肚子痛的問題。

但是我一直哭。

因為我左眼的隱形眼鏡害的我眼睛好痛。
眼淚不停地留還是沒用

然後又突然狂流鼻水
一直回到了學校之後也都還是沒用

我覺得我眼睛都快瞎了
只好趕快去小七買食鹽水來用。

不過不到十分鐘過後他又開始痛了.....

這一串下來我覺得我體力早就被消耗大半了
家上自己前一天晚上所做的是遭受到的冷漠報應
我想真得是只能用身心俱疲來形容吧。

到目前為止都很衰,唯一慶幸的就是今天有被點到名...
我不想在被當社論了。


但是,回家了路上胃又開始痛了
然後公車上又有很濃的狐臭味

我真的討厭坐公車。

回到家眼睛、胃依然都還在痛

趕快去拔個隱形眼鏡、喝個熱湯、睡個覺才好一點的...





今天真的很不幸。



身體再難過也沒關係,我只想要有你的力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