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笨蛋...

最後...我還是把你做交替了...
離開的那一幕,我真的都要哭了!
淚水在眼眶打轉...

看著你寫的離別信...
雖然主人我很笨看不懂日文
但是看著你從小到大的模樣
以及你逗趣的技能...

我真的都要哭了啦!!!
為什麼我要把你換掉....

嗚嗚嗚嗚嗚...

我好捨不得你啊...


從今以後,我只能在官網看到你了...

我答應你,一定每天回去看你。
我答應你,一定讓你有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家。

從2005.09.02那天開始
謝謝你陪我到現在!
將近九個月的日子
有你的陪伴很快樂!

對不起我都沒有好好幫你撿種子認真幫你整理門面...

但是我都會乖乖寫文章讓你快快長大...


小笨蛋
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我會永遠一直愛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