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習慣寂寞 習慣的已感覺不到寂寞
就算沒有誰瞭解我 就算一輩子都一個人過

我想這樣沒有用 我們都已經努力的太多
應該是我還沒看透 我不是你 一定不能錯過

其實幸福是多麼不容易看懂
而我又應該怎麼 緊緊的抓住誰的手

如果當時我們擦肩而過 會有什麼不同 你和我會不會做同一個夢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更多 永遠都不足夠 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


===
有時候會覺得好累
上班的我 下班的我 人前以及人後的我
到底哪個才是真的我?


每次都把自己的情緒留著不說
究竟好還不好?

好累
我找不到自己



明明是該放鬆的
卻覺得總有莫名的壓力跟著我

我真的什麼事都不想管不想說


我要的 是什麼?
你要的 又是什麼?


我不想思考 我想停止思考


應該是要一起面對的事
又為什麼要分的那麼乾淨?

好遠...
距離好遠...

不要問我該做麼做
不要問我要怎麼辦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在花心思想


尊重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