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乖地留在家
所以下午就去百貨公司敗家啦XD

一開始想說要去天母三越好還是高島屋好,
但是因為想看paul&joe的粉底還有歐舒丹所以就去天母三越啦!!

到了新光,就直奔P&J。
好多人啊~~~~
我大概在櫃前櫃裡晃了三四回吧= =
但每個櫃姐都在顧著幫客人試妝= =
好不容易有一個櫃姐忙完了,結果聽到他說他要去吃飯@@
後來想想反正特惠組也賣完了,所以我就放棄paul&joe了...

本來有想過要買MQ或REVUE,
但很多人都說日系會暗沈,我臉已經是黃的了,
在暗下去還得了@@

結果...我就跑去看CHANEL了@@

一開始也是好多人,我根本無法跟那些媽媽比= =
所以只好退出戰場= =
後來趁人沒了,在過去看一次,終於被搭理啦!!

跟櫃姐說我想看粉底系列,他一開始好像是介紹我活力粉底乳吧!
外加雙效完美。
我猶豫超久的,
因為明知道選一個就夠了XD
但是又不知該選哪個。
後來就請櫃姐幫我試了光采水粉餅,
遮瑕力感覺比活力好,所以就選他啦!!

結果還是默默一起帶了雙效完美...

外加我肖想很久的淨白妝前乳XD

櫃姐人很好,還送我一堆SAMPLE!!
YA~

其實paul&joe如果都單買價錢也差不多吧,
而且我想買小香很久了...

反正,很開心!!!


只是總覺得顏色好像挑到有點深?!
希望是我想太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