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曉薇的兔兔來我們家住唷!
他的兔兔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小隻的。
大概是貴婦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吧。
抱起來也好輕。
抱完他再抱貴婦,
就覺得...貴婦你怎麼這麼重啊@@


兩隻兔寶相見歡。

情況還不錯咧。
小寶貝適應得很快,
體溫也很快就回升囉!!
而且可能知道是自己同伴,小寶貝還趴在貴婦身上>//////<
超超可愛的!!
貴婦也幫小寶貝舔舔唷!


真的適應得很快...
兩隻一起聯合摧毀我的草屋...
草屋有兩面都要被貴婦咬到空空的了@@

不過吼...
話說我家貴婦,
雞還沒變大,
蛋還沒發育,
但他今天已經騎在小寶貝身上了.......

我看到整個傻眼了= =

看來...不用醫生證實了,
我已經很肯定他是男生了= =
而且騎就算了,
還會咬住對方,
雖然已經看到兔版有討論過了,
不過我看到的時候還是嚇到了...

媽啊...
貴婦才兩個多月,
小寶貝也才一個多月,
貴婦,你要強暴人家也不是這樣吧= =

好險你們都還沒發育...
不然又多了幾隻小生命了我會很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