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頭髮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也可以來說說心得了。
我買的是頗受好評的Palty染髮劑。

他顏色好多喔,而且感覺每個顏色都好類似,
無奈沒爬文爬得很仔細,不知道大家推薦的是哪個顏色,
在蜜糖褐跟奶糖褐之間猶豫很久,
最後覺得了奶糖褐
後來發現是大家推薦的顏色耶~

這是外盒以及內容物

有很詳細的中文說明書、兩劑染髮劑,以及手套、披肩跟護髮乳。

由於是第一次染髮,更何況是自己染髮,所以很認真的把說明書看了好幾遍。
因為之前得過蕁麻症讓我嚇到,所以乖乖地照說明書上說的皮膚測試,
測試完才敢染。

不過這一點我覺得Pality很貼心喔!
他不僅每個步驟都詳細說明,還有圖示,
很適合我這個笨蛋啊XDDD

再來就是真正的染髮了。
盒子後方有一個洞是要給你固定染髮劑的,像這樣

害我一開始還一直想說那個棟是要幹嘛的~

染的過程完全靠自己來,手忙腳亂啊~
結果染完才發現沒有很均勻...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啊

先說明一下我的髮質跟原本的髮色。
髮質:細軟,有點毛躁,髮尾有些微分叉
髮色:黑偏咖啡色,常常去剪頭髮都會被問有沒有染。
            太陽光下看本來就有一點咖啡


因為其實我並不希望髮色太明顯,
會染只是覺得妹妹頭瀏海配上黑色感覺很厚重,
而且也沒嘗試過染髮,所以才決定要染的。

基於以上種種因素,我靜置時間並沒有很久,就照說明書說的20分鐘,之後就沖洗掉了。

沖掉那一瞬間,頭髮真的好順好順啊!
我這輩子洗頭的時候都沒有覺得頭髮這麼順過XD

染完的髮色,
在室內看其實感覺不太明顯,
不過一到戶外,朋友說頭髮很黃啊XD
但我還蠻滿意的,
因為我覺得這個顏色是還蠻有氣質的感覺(我覺得啦...)
而且雖然說黃,但也還算自然。
總之我就是很喜歡啦!!!

至於髮質,
因為我用的洗髮精是沒有矽靈的,
所以最近洗的時候會覺得頭髮似乎糾結的比沒染之前嚴重一些,
不過因為我都有使用潤髮乳的習慣,
所以我並不覺得髮質有受到多大的影響。

我想,以後有機會還是有在買來染染看吧!!


最後,附上髮色對照。

染髮前(在窗邊)


染髮後(室內,離窗邊蠻近的) 
我是左邊的啦,應該大家都知道右邊是誰吧XDD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