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頭髮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也可以來說說心得了。
我買的是頗受好評的Palty染髮劑。

他顏色好多喔,而且感覺每個顏色都好類似,
無奈沒爬文爬得很仔細,不知道大家推薦的是哪個顏色,
在蜜糖褐跟奶糖褐之間猶豫很久,
最後覺得了奶糖褐
後來發現是大家推薦的顏色耶~

這是外盒以及內容物

有很詳細的中文說明書、兩劑染髮劑,以及手套、披肩跟護髮乳。

由於是第一次染髮,更何況是自己染髮,所以很認真的把說明書看了好幾遍。
因為之前得過蕁麻症讓我嚇到,所以乖乖地照說明書上說的皮膚測試,
測試完才敢染。

不過這一點我覺得Pality很貼心喔!
他不僅每個步驟都詳細說明,還有圖示,
很適合我這個笨蛋啊XDDD

再來就是真正的染髮了。
盒子後方有一個洞是要給你固定染髮劑的,像這樣

害我一開始還一直想說那個棟是要幹嘛的~

染的過程完全靠自己來,手忙腳亂啊~
結果染完才發現沒有很均勻...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啊

先說明一下我的髮質跟原本的髮色。
髮質:細軟,有點毛躁,髮尾有些微分叉
髮色:黑偏咖啡色,常常去剪頭髮都會被問有沒有染。
            太陽光下看本來就有一點咖啡


因為其實我並不希望髮色太明顯,
會染只是覺得妹妹頭瀏海配上黑色感覺很厚重,
而且也沒嘗試過染髮,所以才決定要染的。

基於以上種種因素,我靜置時間並沒有很久,就照說明書說的20分鐘,之後就沖洗掉了。

沖掉那一瞬間,頭髮真的好順好順啊!
我這輩子洗頭的時候都沒有覺得頭髮這麼順過XD

染完的髮色,
在室內看其實感覺不太明顯,
不過一到戶外,朋友說頭髮很黃啊XD
但我還蠻滿意的,
因為我覺得這個顏色是還蠻有氣質的感覺(我覺得啦...)
而且雖然說黃,但也還算自然。
總之我就是很喜歡啦!!!

至於髮質,
因為我用的洗髮精是沒有矽靈的,
所以最近洗的時候會覺得頭髮似乎糾結的比沒染之前嚴重一些,
不過因為我都有使用潤髮乳的習慣,
所以我並不覺得髮質有受到多大的影響。

我想,以後有機會還是有在買來染染看吧!!


最後,附上髮色對照。

染髮前(在窗邊)


染髮後(室內,離窗邊蠻近的) 
我是左邊的啦,應該大家都知道右邊是誰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