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參加MAC彩妝講座時,Kevin有介紹一下關於2008的彩妝趨勢,而其中第二個主題是【雪白大理石】,有點接近裸妝但用大量的白色來當重點,聽起來還蠻好玩的。
加上手邊剛好有白色眼影,就來玩玩啦。

仿的妝以這張照片為主要參考

不過我的條件跟模特兒差很多啦>"<,所以大家不用太講究


先看張完妝照吧!






OK??








GO!



很清淡的一個妝XD
所以似乎感覺有點沒氣色,而且唇膏顏色沒挑好,所以整個感覺像生病

簡單說一下物品。
底妝是用MAC柔霧NC20。修容用MAC巨星輪廓盒。
眼睛用妙巴黎口袋眼癮餅#90,白色的,Fiberwig睫毛膏。
眉毛用MAC染眉膏,
嘴巴先用CANMAKE美唇基底膏打底,再上MAC的sweet & signal,就這樣而已XDD

眼睛近照


畫法非常之簡單,就用白色眼影上整個眼窩,甚至到眉骨都沒關係,就大膽地給他化吧!XD
然後在刷上自然派的睫毛膏,就OK啦!
這麼簡單應該不需要步驟圖吧XDDD
(其實是自己不會畫...)


總覺得有點沒神,可能習慣眼線了吧

其實也不會說是一個不實用的妝,因為他很淡,所以這樣出門也沒關係。
或許你在疊上其他眼影,就可以變小煙燻啦,非常之方便XD


再來兩張照片請大家比較一下,看有沒有人好眼力XD


你猜猜看,差別在哪呢?????

提示:不是眼睛喔!!!!!

不過我老實說,我看本人都看不出來,還要給大家從照片猜似乎真的有點為難>"<


那...還要賣關子嗎??


好啦,我說了!

差別在兩頰!!!!

我用了傳說中的NARS新色LUSTER!!!!!!
不過他清淡到真的...我可能要下重手吧
不並是說不顯色,而是太自然吧?!
不過我也還不敢把話說死,畢竟我也才剛拿到他...

等過了一陣子再來發詳細的文章吧!!!



下回妝容預告:
玫瑰巧克力,仿星光林佩瑤畢業典禮妝。
等照片處理好就可以PO啦XD
是重口味的大煙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