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睫毛夾被我用壞了,剛好可以有機會入手傳說中的夢幻逸品~

P1010590.JPG

SUQQU アイラッシュカーラー   税込 2,100円(本体価格 2,000円)

SUQQU的這一隻睫毛夾,在今年伊勢丹所出刊的MOOK裡的別冊附錄"売れ筋100選"裡
也是榜上有名的。

話說為什麼這隻會被稱為夢幻逸品呢?
因為據說當時這隻睫毛夾並沒有對外發售,
而是只是在櫃上試妝的時候才會用到的。

但試過的客人好評不斷,紛紛要求購買,
一開始因為好像是師傅手工製做(不是很確定),還是一時間負荷不了那麼多的訂單,
據說等待期三個月也不是少數的例子。

不過現在已經全面鋪貨了,當然也就不用等那麼久啦。

P1010594.JPG

會選擇購入這支,也是因為在櫃上體驗按摩霜時而使用到的。
當時只覺得:哇,平常頑固的睫毛一下就被夾翹了!
不過當時不缺睫毛夾,所以也就沒多想了。

後來睫毛夾壞了,就狠下心地購入這支在@cosme也是佳評如潮的睫毛夾囉。
雖然一隻要價2100円,不是太便宜,
但剛好人也在日本,以後想買也不方便,
乾脆直接一次到位,買下他省的夜長夢多:P

P1010591.JPG

這隻睫毛夾最大的特色,在於他頂端的特別弧度。
據說可以讓眼皮更明顯,雙眼皮更深邃。

使用的時候,是先將中間凸出的部分,往眼皮戳進去,
此時,上眼皮會翻起來,剛好可以輕鬆地從睫毛根部夾起。

用說的太抽象,這邊補上官方示意照

SUQQU.jpg

因為跟一般的睫毛夾用法比較不同,
所以需要稍微練習一下。

說實話我現在也還沒有完全掌握到訣竅,
有的時候還是會小小夾到眼皮/眼瞼的地方。
也因為方法不是那麼正確,所以對於加強眼皮深邃的說法,
無法提供太多的心得。

不過,他的效果令我非常滿意。
可能因為他還算適合我的眼型,
雖然眼頭部分似乎無法顧到,但是其他部分的捲翹度超越了其他所使用的睫毛夾。

而且捲翹度非常地自然。
我前一支使用的睫毛夾為SANA EXCEL的驚異睫毛夾,
雖然也是夾很翹,可是常常被我夾程接近90度的不自然狀態。
反觀,SUQQU這隻睫毛夾,可能因為從睫毛根部夾起的關係,
捲度非常地自然,而且角度抓對的話,抓一次就可以夾翹了,非常完美。

下面有使用前/使用後的對照

suqqu.jpg

雖然沒有完全掌到到訣竅,夾的不是很成功,
但應該還是可以看得出來睫毛有不一樣吧?!(抖...)

目前為止,對於這隻睫毛夾很滿意。

雖然沒有拍到圖片,
他的橡膠條是做成四方形的,
四邊都可以使用,所以使用時間應該可以蠻久的。
(目前才入手一個多月)

另外,補充的橡膠條有兩條,
加上使用效果,其實我覺得CP值不算低,
雖然感覺沒有像CHANEL那樣的虛榮感,
不過擁有SUQQU的興奮度,跟CHANEL也不相上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日本 睫毛夾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