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GA舊款霧面粉底液用完之後,一直很想再用用看GA其他的粉底液。
結果就出了這款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剛好前陣子又碰上GA官網八折,一度想要直接衝了帶一瓶,
可是擔心色號問題,所以還是跑了一趟專櫃,
然後...就帶了SAMPLE回家了(?!)

GAB_Homepage_DesignerLift.jpg  Giorgio Armani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SPF20/ PA+++ 30ml $2200
Designer Lift Smoothing Firming Foundation SPF 20/ PA+++

印象中,GA家的粉底液多數是強調光澤的效果,
這款雖然不是主推光澤,但是因為添加了Prussian Blue Pearl普魯士藍珍珠調光微粒子,
所以也是能提升臉部的明亮度。

我是用SAMPLE,色號是4號,之前霧面那款粉底液也是拿四號,
原本爬文有看到這款可以挑白一點,不過靠櫃時櫃姐還是推四號,
剛好合膚色。(話說櫃姐本來挑5號,我心想,不會太黃嘛...)

P1010935.JPG

質地非常滑順,用手就很好推勻。
用量也很省,圖片的量用一臉非常地足夠,
還有多的可以用來加在想重點遮瑕的地方\

但是。
一定要來的但是。

如果想找遮瑕力中上的粉底液,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PASS這罐了。

我本身就是痘痘肌膚,加上最近可能沒有調理好,
完全是大爆痘啊>"<都要爛臉了T^T

但是這瓶的遮瑕力我覺得整體來說只有遮到五成。
對於毛孔、輕微黑眼圈之類的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對於痘痘、痘疤,就只能用其他的遮瑕產品了。

這邊附上一張剛上完粉底液後的照片
cats.jpg

不過,除了遮瑕力方面不太優之外,
其他方面表現都還不錯。

我是混和性肌膚,最近東京氣溫約在15度左右,
上妝一整天額頭不會浮粉,保濕度在一定水準之上。

但更令我滿意的,是他的持久度。
因為想測試效果,所以都是挑長時間出門的時候使用這款粉底液,
上妝一整天,室內室外溫差大的情形下,
底妝完全不暗沉、不卡粉,與剛完妝後的明亮度差不多,
肌膚稍微出油之後,跟融合肌膚,是很自然的光澤(絕對不是滿面油光那種)

補張剛完妝時的照片

P1010978.JPG

剛完妝粉感會比較重,過了一段時間就像是自然肌膚般的效果。

不過遮瑕還是一樣弱...

我覺得如果本身膚質沒有太大問題,又不希望粉感太厚重,
我會大力推薦GA這款粉底液。
妝效是偏向自然素肌感的路線。

不過,雖然剛好遇到官網折扣,但還是忍住沒買。
一方面是覺得,論光澤感的話,去年用到的CHANEL也是很不錯;
一方面是,前陣子剛好也試用到ADDICTION的粉底液,
讓我很驚豔,也很想再去試試。
加上不知道還能在日本待多久(默...),GA回台灣還買的到,
ADDICTION可就麻煩了>"<

手邊的LM其實也很滿意,又不是很喜歡屯底妝,
但是VOCE把ADDICTION的粉底液寫得好棒就是讓人很心動嘛~~~(硬要扭一下:P)

 

相關閱讀

CHANEL活力光采保濕粉底系列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7657887

 Giorgio Armani 高效防護妝前乳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5513195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