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囉>/////<,最近文具坑跌太大,滿腦子都是文具,都快忘了自己也是美妝部落客(我想應該是自以為的美妝部落客吧 囧)

雖然今天想來分享的不算是美妝產品,而且還有點害羞。不過只要是身為女生的妳,都希望能推薦這項好東西給你喔>//////<

P1040811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可以當作清潔也可以當作保養的女性私密部位呵護保養油-AROMEDICA フェミノール 100ml 2940円

會知道這項產品,完全是被噗浪放火團的不太甜阿幗還有雪莉燒的,在噗浪認識這群朋友真是又悲又喜,開心的是找到同好能夠分享美好的事物(雖然我都覺得我好嫩T^T),悲的是錢不夠花啊~XDD,不過換個角度想,把錢都花在值得的東西而不是地雷品,也是一方面的省錢啦。

小小的告白了一下,因為好害羞又不好意思在噗浪大聲說~:P

趕快進入正題吧~!!!!!!

 

AROMEDICA這罐私密油,來自於澳洲。似乎在國外網站也有得買。不過既然日本買的到就不需要太費工夫啦。

日本國內通常都是在cosme kitchen販賣,cosme kitchen有點類似台灣的10X10、品天然,是結合了許多品牌(大部分是有機天然品)的一間專賣店,每一間分店販賣的品牌又會有一些不同,不過今天介紹的私密油基本上是每一間店都有販售。

AROMEDICA的產品都走花草精油的天然路線,在cosme kitchen裡面也有販售該品牌的護髮產品。

簡單提供日文版本的產品成分,有興趣的話可以再找找看原文的^^

P1040813

而今天要分享的私密油,主要有兩種使用方法。一種是當作按摩油來使用:另一種則是當作私密部位的沐浴劑使用。

不過因為沐浴用的,市面上還有其他相同效果的產品,所以我主要是當作按摩油來使用。

說是按摩,其實也不盡然。前面也說過,AROMEDICA的產品都偏向芳香精油系列,所以這瓶私密油最大的功能就是改善異味。因為本來就是針對私密部位使用的,所以成分上應該可以放心,不用擔心會感染等一些不舒服的情形。(其實我一開始也擔心過,不過實際使用過之後,真的不會感染~^^)

 P1040815

按摩油本身的質地,顧名思義地當然就是油狀,帶點茶色。雖說是油狀,不過還算清爽,不是會悶悶的那種油狀。

使用方法是,洗完澡擦乾身體之後,倒適量的按摩油(倒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太好倒了所以第一次不小心倒了太多),在雙手稍微按摩加熱之後,就張開雙腿按摩在私密部位。

要注意,他只能使用在"身體之外",不要自作聰明地用在身體裡喔。

按摩完之後,會稍微帶到屁屁的部分,這樣就OK了。

 

有時候,分泌物比較多的時候,都會有異味,自己聞到也會不開心,也有想過那種攜帶用的私密噴霧,不過真的好麻煩,而且也不是常常使用,所以也沒買過。

不過買了這瓶私密油之後,很認真得幾乎天天使用,因為總覺得除了香芬,也能有保養的功效>////<

目前使用了一個多月,每天都香香的自己心情也很好。雖然是晚上使用的,可是我覺得到隔天晚上都還是會有,不過我也不能保證香味還有多少,畢竟我筋骨沒那麼軟Q也沒那麼胎歌啦~

這一個多月裡我只有經期來的前幾天沒有使用,因為還來不及塗油小紅會先來幫倒忙

不過在經期尾聲我就會照常使用,血味也會比較淡。

 

總而言之,還蠻推薦給女性朋友的~

保持香氣,不僅讓自己開心,如果真的有甚麼突發狀況,也不用擔心尷尬喔~(聰明人就知道我在說甚麼啦~)

有點害羞又不敢尺度大開,希望大家還能接受啦~(本人尺度很開其實XDD)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