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我終於也可以晉身智慧型手機的行列,

隨時跟上大家放火分享的腳步了。

 

從很久以前,想要拿的手機就是HTC。

因為已經擁有一台iPod Touch,覺得再拿唉鳳有點了無新意;

然後也不想拿韓國機,不至於到討厭韓國,可是就是完全不想使用任何韓國的3C。

再來就是HTC感覺有支持國貨的FEEL。

 

不過最近HTC負面評價越來越多,國貨都不國貨了,也讓我當初要購入新機時有點動搖,一度想改買SONY ERICSSON。

只是看來看去,還是HTC的設計跟機能比較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還是帶了HTC,而且直攻目前的最高階-hTC one X

 P1060150

一開始在挑選的時候,就決定想買ONE系列。

一部分的考量當然是想拿新機種,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看中ONE系列的相機功能。

畢竟買相機GF2時滿腔熱血,但平常出門不見得都會帶著,當時用TOUCH拍的照片又很糊,就覺得要買手機時,也希望能當隨身相機使用。

 

一開始原本鎖定的是ONE S。機身較小,感覺一手可以掌握,而且據說耗電量跟機身溫度都略勝one X。

可是後來上了噗浪問一下,大部份朋友還是會說,入手X比較不會後悔,而且其實耗電量真的不會差太多。

加上中華續約價只要不到5000,就還是直接衝了ONE X。

P1060151

我買的機身為白色,有點霧面的效果,不易沾指紋,很有質感。

不過缺點就是容易弄髒,所以一買來就立刻幫他穿上了保護殼。

(其實是想拔下來拍照,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拔....Orz)

 

使用到現在兩個多月,非常的滿意。

雖然一開始被安卓一堆內建的無用APP搞得有點火大,

但後來把常用的APP移到桌面上建立最愛之後,一切就眼不見為淨地用得很開心~

 

電量的話,因為我不算是個重度使用者,出門的時候頂多用用LINE、噗浪跟臉書,然後上上網跟拍照,

聽音樂跟玩遊戲的話,還是會使用IPOD TOUCH,所以大約一天~一天半充一次電就可以。

機身過熱的情形,我只有發生過一兩次,其中一次還是因為在烈日當頭下,走在路上使用才會過熱。

 

螢幕很大,解析度也不錯,看起來爽度很高。

現在家裡剛好有三支智慧型手機,非常簡陋地小比較一下。

P1060155

左起:SONY XPERIA S、hTc ONE X、iPhone 4。

可以看得出來唉鳳最迷你(偏偏那隻剛好是老花眼的爸爸拿的XD)、畫面也最小。

one x又比 XPERIA S略大。

雖然爽度很高,不過就是女生的手使用起來,單手真的會不太好操作。

 

另外,雖然他很大支,但是看過的朋友都稱讚他比想像中輕薄,更是令我得意啊~

唯一想抱怨的只有,中華電信,加油好嗎?!

我在捷運上的時候,網路幾乎是沒在動的

 

 有了手機之後,就是要買一堆周邊。

HTC不像唉鳳有一堆可愛的外殼可以更換,所以剛好可以買可愛的手機套來用。 

IMAG0044

(由HTC ONE X拍攝)

現在的手機套是超級新歡❤!

是位在西門紅樓裡的"海蒂朵兒"買的。

當初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看到朋友在FB上PO了一張"小兔回娘家"的活動照,一眼就被療癒系的兔兔迷昏。

回台灣就立刻找時間去逛。買手機套的時候,我的手機都還沒買呢XD

 不過這款手機套是設計給唉鳳使用的,所以我的ONE X用起來是會凸出一點點,但不會影響使用效果。

 

再來,是本來很無感的耳機塞。

IMAG0046

(由HTC ONE X拍攝)

想買的原因完全是多餘的擔心耳機孔會積灰塵XDD

可愛的大象耳機塞一樣是購自於西門紅樓,不過是在創意市集裡的"甜心村"買的。

本來也是想買兔兔,可是因為都沒看到中意的,加上大象其實也很可愛,最後還是購入了大象,剛好跟手機套上的小圖配一套。

 

看完可愛的周邊,就來看一下ONE X的照相功能囉。

IMAG0047

跟友人的餐敘@whinos bar & kitchen

 

帶林小胖去看醫生

IMAG0058

(好呆XD)   

 

龜兔相見歡

124354-9A3C5987-469936-1280

(由XPERIA S拍攝)

我自己是覺得,拍起來的效果ONE X好很多。

 

簡單地分享(為什麼我覺得我打了很多字?因為都是廢話嘛T^T),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附上可愛的手作粉絲團

sweet sweet life甜心村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4%9C%E5%BF%83%E6%9D%91Sweet-Sweet-Life/250569568331711?fref=ts

海蒂朵兒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5%B7%E8%92%82%E6%9C%B5%E5%85%92Heidi-Doll/266350242307?ref=ts&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日記 htc onex 兔寶貝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