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後就死在我房間的地板上到一點40分,醒來去沖個澡因為身上實在太臭= =
換了睡衣回到床上繼續睡!!
但是睡蟲不見了頭暈到快炸開就是睡不著!!
想傳訊息但頭太暈。就這樣默默地躺了兩個小時我大概才又睡著...
早上10點20左右起床,又跑去重新洗一次澡...
其實我已經ok了但實在很不想去上課就在家晃。
12點的時候就覺得好像又有點暈了就隨性地要翹掉了= =
本來都可以不用去學校的但因為體育課要跑什麼鬼800m= =
老娘我不想補課所以就要去學校了...
出門...沒有化妝 沒戴隱形眼鏡 穿運動褲 因為要跑800所以上衣也隨便穿 包包也懶得換= =
整個就是很隨性= =
快三點到士林站因為好餓所以先去買蔥抓餅吃順便等軒= =
到了學校後找筠婷 他說他在地餐靠廁所的位置(這地方真尷尬...= =)
之後就去跑800...只要兩圈還是很累= =
然後一群人又聊了一節體育課...
放學又跟軒會合 在球場!!
一過去...媽啊~好丟臉!!昨天的人都在>"<
一過去璞跟軒就開始嘲笑我= =
什麼紅人小紅系籃的幾個也都在旁邊 我整個就很尷尬= =
很想找洞挖然後躲起來...= =
好險我跟他們沒那麼熟所以他們也沒跟我說什麼...

後來我們三個就去中山站那邊
其實我那時根本不餓但為了配合所以我也一起去吃咖哩飯...
還蠻好吃的好險...
後來就去新光三越!!
在瑪莉官已經看到可以讓我花錢的東西了...
兩樣加起來1000= =如果我不亂買指甲油的話...
(自己內心已經在掙扎要去衣蝶買讓我集點還是在三越跟很美的男店員買= =我想跟他照相>///<)
然後後來去TOMMY 又看到一件白色靴型褲整個大心...
3080...其實老實說比我想像中便宜!!
但我老爸應該是不會讓我買= =

後來筠婷又去碧兒泉換贈品給我 好開心!!^^
(可是為什麼我上次買6000多他沒給我會員卡...)
本來以為要回家了 但筠婷又說想吃haagen daze(是這樣嗎?!= =)
本來都走回s館了我才想到他有三越禮卷
於是乎...我們又默默走回去...
筠婷吃草莓 我吃哈密瓜
被請客 好開心!!!^^
Tansy你對我真好!!!!^^

總之 今天一直就很隨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