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哈哈 標題爛到爆!!)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算是小型聚會嗎?我也不知道!
要看後面那次辦不辦得成才行。
不過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



早上睡過頭睡到八點四十,前一晚還千叮嚀萬交代彭筱芳不能遲到,結果他大概等了我20分鐘XD
唉唷...我上班都沒那麼早起了...

大概九點五十到了西門站,媽呀,人會不會太少了一點?!
整個就是很虛啊!
不過後來人陸陸續續來了一些就還好了!

唱歌的事呢,感覺沒啥好說的= =
不過我覺得李奇聲進步了耶!!(拍拍手)
還有啊,許立穎依舊是情歌王子!!哇~不錯唷!!

唱到兩點,劉彥碩跟許立穎就先走了。
然後快兩點半的時候丁建中來了!
其實這邊實在不知道要說啥,因為感覺沒啥重點= =

好啦,跟大家解釋一件事。
就是我跟彭筱芳一直偷偷跑去廁所是因為我們跑去玩親親遊戲了= =



好害羞>/////<總不能要我們在你們面前親吧...
結果今天照片一傳好每個人都跑來跟我說:原來你們是去廁所拍這個唷,還以為你們在幹嘛?!
害我真是又覺得好笑又無言...

後來唱完歌後因為李奇聲在喊餓,所以決定去阿中打工的地方吃東西--環亞的一茶一座啦!!
那時候女生只剩我跟筱芳(其實他是被我拖住的...對不起嘛)
就在想說要給誰載,原本我想丁建中技術應該不錯,很穩很安全,所以我就給他載了。
結果....................
嗚哇哇哇哇哇哇~我平時很少被載,你如果很安分的騎然後騎100我應該還可以蠻ENJOY的!
但是,丁建中一直給我壓車加超車啦>"<
我快驚死!!而且他的車有改所以一催就飛出去了!!我好幾次都覺得失去離心力了= =
中途還差點跟賴昱甫的車相撞>"<
唉...不管怎樣,我還是平安的到了環亞了,不過後來我才知道那只是小CASE= =

在一茶一座的時候我快笑死了,彭筱芳一直被嗆,李奇聲也是,你們湊一對算了XDDDDDDDD
反正就在很好笑的狀況下度過了1~2個小時吧!

還有啊,那個啊,不是我再說,潘俊宇的攝影技術也太爛了吧!!一直晃一直晃
(證據↓↓↓↓↓)



最後還是決定自己來



果然好多了!!哈哈

後來就要回家啦~這才是刺激的時刻!= =
丁建中依舊狂鑽狂飆~而且我的臉被我的瀏海打的很痛= =因為風太大(當然是因為騎很快= =)
而且那時車還是很多,丁痞也就還是不停地超不停地鑽!
上下橋也是= =
我的手拉扶手拉到快抽筋= =
而且承德路還一度標到100...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在坐小型雲霄飛車= =
阿中還一直回頭跟我說「還好吧,恨安全啊!」
是是是...是很安全只是我還沒適應而已= =
而且我想我大概懂那些被飛車族載的人為何通常會抱緊緊的啦,因為感覺會飛出去= =
今天有一次小小的緊急煞車我真的抓超緊的= =

我看我以後還是等坐車經驗豐富一點後再給丁痞載好了= =
不過應該是遙遙無期XDDDDDDD

anyway,今天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