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鴨子21歲生日!!
所以就決定好今天出來吃飯啦!
本來下午要去剪頭髮結果也沒有= =

先去SOGO晃了一下,最後挑好了禮物。

後來就跟海馬去逛一下頂好名店城。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想買包包@@

後來時間到了,就去目的地:和民啦!!

裝潢很日式。
他一間一間是用竹簾隔起來的,
也就是說經過的人看不到裡面,還蠻有隱密感的感覺!!
不過我們做的地方不是這,而是有點像...
LOUNGE????
應該也不是啦,反正就跟竹簾那邊是不一樣的感覺啦!

點菜時決定分開點,
於是我點了味增烤飯糰$100
還點了綜合串燒跟年糕起士燒大家一起SHARE。
飲料則點了"禁果",是蜜桃汁加柳橙汁。

菜很快就上來了,
小呆的男人點了烤魚餅,我覺得很好吃!
鴨點了炒麵?實際名字我忘了啦,也還OK吃
只是後來看到青椒後就整個不討喜@@
海馬點石鍋拌飯,好吃!!
不過還蠻辣的!
而我的烤飯團實品比照片上小好多@@
不過還不錯吃!
有鍋巴的感覺!

再來是年糕起士燒,還不錯吃啦!
一開始一直在想造點廣島燒還是這個,
但是我被年糕沖昏頭了XD
哈哈,下次在點廣島燒吃吃看!
不過綜合串燒真的不太划算,下次去要點雞肉串燒!
裡面都是雞皮雞腸雞軟骨,感覺就一堆廉價貨XD

至於禁果,也沒有很好喝@@


既然今天主要目的是慶生,蛋糕是一定要有的啊!!
服務生拿著蛋糕走過來,還被我們拖著一起唱歌XDD
這個服務生很搞笑,一開始我們在拍照的時候還在旁邊惡搞,
總之就很幽默。

後來我們還分他一塊蛋糕XD

然後我在寫顧客意見函的時候就說要推薦他,問他叫什麼名字。
他叫劉達宥!
而且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XDDDD
因為開學要回南部唸書了!

哈哈,難怪他今天這麼HIGH!!!




吃完飯就繼續逛街啦。
回去把沒逛完的頂好名店城逛完!
看中一個包包很喜歡!
店員跟我說他覺得很便宜,
而且已經打折了!
結果鴨子問他多少,
他說:3200,真的很便宜!

看來...我們對便宜的定價不太一樣...

後來又繼續逛逛逛,
大概逛到10點多就回家啦!

捷運真是人擠人的...
不討喜@@

決定從劍潭搭公車回家!
因為坐捷運要走好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