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比較的是我的黑色眼線液們,
其實之前有寫過一篇,不過那時還沒入手K-Platte的,
所以今天就重新寫啦!

先來看看大家的合照

上到下依序是
TIFFA黑金
THE FACE SHOP
INOUI
K-Palette

不囉唆,先來看看刷頭們吧!

剛好兩隻自來水式兩隻不是。
TIFFA的刷頭很細小,
而INOUI的毛感覺很有份量,不過很好上手喔!

再來是化在白紙上的感覺

THE FACE SHOP可以用濃籌的墨汁來形容了吧@@超黑。
INOUI也很黑,感覺是THE FACE SHOP的稀釋版XDDD
k-p也黑,不過被夾在兩隻中間就被比下去了!
至於TIFFA...我覺得他不夠飽和耶!
他是唯一需要我劃兩道的@@

然後是手上試色

順序一樣是TIFFA , THE FACE SHOP , K-P ,INOUI
基本上T.F.S跟INOUI表現都超好喔!

其實本來還有做防水防油的實驗,
不過因為今天的效果不太好所以就先不放照片了!
最後會補上之前還沒買K-P時寫的比較文,有興趣的再去看看喔!^^

========評分區=========

小評比

(T為tiffa、F為the faceshop、I為INOUI、K為K-palette)
飽和度  F > I > K > T
防水度  F > K > T >I
防油度  F > K > I >T
*好畫度 I > K > F =T
價格      T > F > K >I
(INQUI日本買、約3000日幣)

好畫度來說明一下。
為什麼給inoui最高呢?
第一、因為他墨水量對我來說比較好控制。
第二、他的粗細比較能掌控。
因為就我的技術而言,the faceshop的我很容易畫得很粗阿!
所以是看場合或妝容化的。

至於tiffa,我之前有專題介紹過了,我覺得他的筆頭讓我很不舒服,會癢癢的。

另外補充一點,the faceshop他乾了之後其實好像可以用剝的剝掉喔!
(不過不建議這樣作,畢竟眼睛周圍的皮膚需要好好保護。) 
我想這隻跟資生堂的夢思嬌應該有得拼吧?!
不過因為我沒有所以無從比較囉!

 
最後來個個人喜好心得

INOUI > K-Palette > THE FACE SHOP > TIFFA

雖然比較起來inoui不是最出色的,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他喔。
而且就我的經驗,上一整天的妝都不會暈開喔!
不過會消失就是了-_-"

以上,先介紹到這囉!^^

舊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