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的眼部打底的東西啦!
以前剛開始化妝的時候還不清楚眼影打底是幹麼的,然後只會怪自己買的眼影都很不顯色,又怪自己的眼睛怎麼很會積線,哈哈。
後來瞭解之後也陸陸續續入手了一些打底眼影霜/眼蜜,之前用的是mj的戀愛達人,不過因為他差不多被用完了加上他是眼影,所以今天就不討論他啦!

廢話不多說,趕快先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哪些啦!

分別有BOBBI BROWN的#1bone、#2bellini(義大利驕陽),
MAC未來光fusion gold(熱騰騰的新品啊XDDDDDDDDD)
還有CHANEL的冰透眼彩蜜#77(似乎是銀河瀑布?)

趕快來看手上試色吧!


一一聽我來敘述~
bone的話感覺有那麼一點點霧面眼影的感覺,很純粹的米白色,也是很百搭的顏色。當初要買的時候本來是要買眼影的bone,不過櫃姐推薦我這個,他說適合油眼皮,所以就買啦!
之後入手的是CHANEL的眼蜜,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他很閃亮亮我很愛啊!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也是喜歡bling bling風的女人...
然後是今年週年慶(沒錯,就是不久前XD)購入的bb bellini。那時想再入手一塊搭配冷或暖色系的眼影,且前陣子買了很多分裝的魔幻星塵,急需要一些打底的眼影霜來配。在mac paint pot跟bb眼影霜觀察許久,還是決定買bb。
本來在想要買bellini還是#4的sandy gold沙金,試色了一下還是決定買bellini。(不要問我為甚麼...因為我忘了...)這顏色還蠻適合搭暖色系的眼影。
最後是前幾天去旗艦店購入的mac未來光fushion gold。就是個打底色。因為顏色感覺實用性很高所以就買了XDDD,買的那天剛好是risser跟大頭發試色文的那天,看到fushion gold沒那麼被推還有點小感傷說...不過我希望等下可以升大家的火升成功XDDDD

疊擦眼影之後(anna sui舊款,色號02,紫藕色)


拍完之後才發現忘記拍眼影單擦的樣子...可是我懶Orz 
之前在ptt爬文時,有看到版友說bone會吃色,那時還不太懂什麼意思,如今我懂了...
我覺得bone會把你的眼影顏色吸走,或許是因為他的質地吧,就疊擦了眼影,可是米白色的感覺還是很重,這樣大家聽的懂嗎@@
我想或許用別種顏色/質的的眼影情形會好一點吧!?
再來是bellini,雖然他也有一點吃色的感覺,可是...他顯出來的顏色整個一得我心啊!!!我覺得他讓我的眼影變成一種很有氣質的顏色,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挑的這塊眼影跟他很搭吧XD,所以這一點,是缺點也是優點囉!
再來是chanel的眼蜜,他閃到就算擦了眼影也還是很閃啊XDDD,他疊擦眼影之後,有把眼影的顏色稱的很好看,可是他又不甘寂寞想出來搶戲份,所以就還是很閃啊XDD,這隻我通常是想閃亮亮出門時才會擦。
最後是壓軸的mac啦!!!
不是我真的想讓大家升火,而是他的表現真的是四樣裡我最滿意的啊!!
他本身的光澤感我就不多說了,是很細緻的光澤,跟chanel那種閃耀的感絕不太一樣。單擦就很知性很好看。疊擦上眼影之後,他們更是合作無間,疊擦眼影的部份隱約感覺得出來fushion gold的光澤,可是又不會被搶走眼影本身的戲份,兩者之間搭配得很完美。我認真的說我一點都沒有後悔買fushion gold!拜託請大家別那麼看不起他

呼,不知不覺打了很多,最後是很多人擔心的積線問題,我個人是油油雙眼皮,不過這些我用都不太會積線喔!而且也都很持久。
價錢的話,bb是3g $900、
mac是2.5g $680、
chanel是6ml,價錢不清楚!

基本上,這四樣都還算推薦!
雖然bb感覺有點吃色,可是就我個人實際使用的結果,我覺得都還在理想範圍之內囉!

所以,就依照大家喜歡怎樣的妝感去作挑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