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只有兩隻護唇膏啦
因為真的很懶,每次都忘記要擦護唇膏,
然後一天到晚想說嘴唇怎麼連夏天都可以脫皮

今天要比較的就是這兩隻


開蓋後

左邊外包裝都要掉光光的是body shop的可可油護唇膏,
右邊是網拍買的刺鼠芳香小鋪,玫瑰口味的護唇膏。

本來只有body shop那一隻,然後每次出門逛街時看到別的護唇膏包裝很漂亮都很想買,但都忍住了。
後來是受不了bbs上版眾的誘惑,還是忍不住買了玫瑰護唇膏啦。


護唇膏對我來說,比較重視的會是味道滋潤度,所以就主要比較這兩項吧。

body shop可可油護唇膏,顧名思義,他真的非常的可可味。
我買的時候我也忘記有沒有先去聞過了,因為那時候正想要一隻護唇膏,
剛好哥哥又有body shop的折價卷,就請他幫我買啦。

味道一開始我覺得都還可以接受,但是我身邊的朋友每個聞過他的都說很詭異= =
結果最後自己好像也漸漸被影響了,覺得他很膩= =
冬天用還好,但是夏天用就覺得這味道好膩阿~~整個就覺得很沉重,所以我夏天都不太擦他。 

至於玫瑰護唇膏,因為只有網拍有賣所以我一開始當然也沒聞過,
但是因為我一直很喜歡玫瑰味,所以就還是買他啦。

收到的時候,恩,玫瑰味真的很重。他還有賣玫瑰添加其他花香的,
但我怕味道怪所以就挑這隻。不過好像差30元的樣子,這隻比較貴。

味道雖然重,不過跟可可比起來,我夏天還是會願意擦這隻。

 
再來是滋潤度
以前因為很少用護唇膏,所以無從比較。
所以一開始覺得body shop的還蠻好用的。

但是後來用了玫瑰護唇膏之後,深深地覺得...怎麼這麼好用這麼滋潤阿!!!
body shop的要塗好幾層才有比較滋潤的感覺,但是玫瑰護唇膏一塗就很滋潤囉。好用好用。

整體而言,當然是推薦刺鼠的玫瑰護唇膏囉。

不過他的使用期限只有約一年而已,因為他都是天然的,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實在是不太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