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shu uemura植村秀海洋深層水的桃子口味。
據說是限量的!?
我是今天六月初出國的時候在機場買的。
當初買的時候是想說夏天了,出門逛街時可以補妝用。
(不過我實在不習慣在外面補妝= =)

不過買了之後也沒很常用= =
就放在打工的地方補妝用= =

將將,就是他啦!



一直聽說植村秀的深層水還不錯,也心動了很久。
終於趁出國的時候買了。
本來想買薔薇的,但覺得so so所以就買了桃子。

味道方面
我覺得都是香料味...
沒有那種很天然的味道。

滋潤方面
其實也還好,就噴上的那瞬間覺得很舒服,但拍打之後就沒了= =
而且感覺有一點黏黏的...小悶的感覺。

刺激度
我的使用方法是閉上眼睛直接對著臉噴,約按壓2~3下,在拍開。
結果...用到眼睛的時候超痛的>"<
是會想流淚然後睜不開的感覺!!

我想這瓶用完我應該不會在買了吧= =
若要打分數應該是不及格吧@@

不過也很剛好,他突然的就不見了= =
從公司帶回家裡來之後,
不知道被我收到哪了...

雖然說不喜歡但至少也才噴過沒幾次啊
拜託快點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