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兩年還看到很多人在討論這罐粉底液,
不過今年似乎都被冷落了...
想當初購入前也是因為大家的好評才買的,
所以就來回報一下使用心得啦。

 

SHU UEMURA植村秀美肌の匠 3D型塑保溼粉底液 #774

其實之前對植村秀的印象很普通,
卸妝油是不錯用,可是要乳化好多次覺得很麻煩。
然後明星商品跑沫隔離霜對我來來簡直是可怕的大地雷。

唯一覺得不錯的只有眼線筆。
(原以為停產了,結果還有耶!!太好了,我要買筆蕊。)

雖然也只用過這三樣,
但植村秀的產品實在是不太吸引我。

不過,當時做了一下功課之後,
發現這罐粉底液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就一起列入選擇項目裡。

我的訴求是保濕、遮瑕。
結果大部分人都推薦這款粉底液,
所以就毫不猶豫地購入。

結果...真的挺不錯的呢。

 

按壓式,不容易弄髒瓶口,
用量也比較好控制。

我大約一次的使用量是按2/3下,
就很夠塗整臉,而且遮瑕也很夠唷。

另外,瓶身是做透明的,
所以可以清楚地看見內容物還剩多少。
我覺得很方便。


IMG_0203拷貝.jpg 

2/3下,擠出來大概是這麼多

質地方面,稍微稠一點,
延展性並不是那麼樣地好,
需要使一點點的力氣,
不過不會到不好推。

遮瑕的話,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棒。
之前因為住宿舍,所以大家都看過彼此的素顏,
我因為有痘痘跟痘疤的關係,皮膚不是那麼好。

結果上完妝之後同學還以為我遮瑕遮很多,
其實,我只有用這一罐而已。
雖然一些瑕疵還是看得出來,
但應該遮了有八成左右。

如果很介意的人,當然是可以另外再加遮瑕的產品,
只是我怕這樣肌膚會透不過氣,所以就沒另外加了。

不過真的,光這罐遮瑕力就很夠了!!!(拍胸脯保證)
 
保濕力也不錯。
去年秋冬用他也沒問題。
甚至我覺得,其實春夏也可以用呢。

不一定只能在秋冬用。
雖然還是會出一點油,
但不會影響整個妝感,也不太會暗沉。

整體的妝感偏霧面,
雖然這罐主要的訴求是立體感,
不過老實說我沒甚麼感覺就是了...

另外,因為遮瑕力強,所以妝感也比較重。
如果想要薄透妝感的話,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基本上,如果你跟我一樣想找保濕跟遮瑕的粉底液,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3D型塑保溼粉底液囉。

下面付幾張使用照

IMG_7804.jpg 

IMG_0209拷貝.jpg

IMG_7297.JPG 

IMG_6026.JPG

IMG_79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秀 粉底液 保濕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