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家裡附近的藥妝店已經把KATE新眼影上架了,
當天有小摸一下,不過感覺普普;今天再去摸一次&試色,覺得其實還不錯啊^///^

IMG_0824拷貝.jpg 

2011 s/s新眼影系列 クリスタライズクオーツ 
眼影外盒作的像寶石(淚滴?!)的造型,看起來很華麗,不過目前聽到的好像都是負評XD

原先以為裡面眼影的配置也是如此,不過其實是蠻方正的四格眼影唷。
IMG_0823拷貝.jpg

亮片格佔了最多的面積,我想也是因為他的亮片是"曖曖內含光"的緣故吧。
我試色的時候也是沾了蠻多次才比較看得出來,所以實際使用時應該不用太擔心打亮過度的情形。

不過眼線色我覺得就有一點點太少了,像我自己的使用方法眼線色通常都會用比較兇,
所以眼線色往往很快就凹了>"<

不過因個人的使用方法而異囉,以上只是我小小的淺見^^"

那就不囉嗦,來看看試色照吧。
先來張全家福

IMG_0833拷貝.jpg

發色度都在中上,粉質也很細,光澤很漂亮,
現在的開架眼影真的有專櫃的質感呢。

而且眼影本身也壓得很實,所以不太會飛粉。
(至少看試用品的感覺是這樣的)

接下來是個別介紹
IMG_0827拷貝.jpg

感覺今年春天很流行這種粉紅色系的眼影,昨天看雜誌也是不少。
不過這種顏色完全打不到我|||
一方面覺得自己不適合這種粉嫩少女風,一方面也是覺得他太挑人擦,又怕眼睛拋。
不過化起來好看的也是大有人在啦。

IMG_0834拷貝.jpg

打底色是很漂亮的淡粉色,中間色帶點桃紅,眼線色則有玫瑰紅的味道。
不過眼線色也是系列中最不深邃的,基本上一定要在配上另外的眼線才好。


BR-1
IMG_0825拷貝2.jpg

IMG_0828拷貝2.jpg
偏金感的大地色。
打底是香檳金、中間色則偏向金色、
眼線色是很美的古銅色。

妝感走比較明亮活潑的感覺。


BR-2
IMG_0825拷貝.jpg

是系列中第二喜歡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帶有粉色感的大地色,很溫柔的女人味(雖然個性剛好相反...)

IMG_0828拷貝.jpg

打底色也是粉色,不過沒有pk-1那麼粉,
中間是淺咖啡,眼線是褐色。
很老梗但我很愛...


GN-1
IMG_0827拷貝2.jpg
原本覺得很普可是試色後有逆轉的跡象XD

IMG_0834拷貝2.jpg

打底色是帶黃/金感的淡綠色,
中間色有蘋果綠的感覺,
會出現逆轉的原因是眼線色是很漂亮又飽和的深墨綠色。
不過因為中間色呈現透明感的關係,所以妝感不像秋冬會那麼重,還蠻吸引人的>///<


最後是我最愛,也是本次模特兒使用色的
PU-1

IMG_0826拷貝.jpg

是帶灰感冷色調的紫色系。
今年開架式的紫色眼影好像都是走這種調調,VISEE也是,不過VISEE的妝感會在更重一些。

IMG_0835拷貝.jpg

打底色帶一點薰衣草紫,
中間是偏冷感的芋色,
眼線色是帶灰感的紫色。

我喜歡~!!!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很挑人擦?!

另外,因為亮片色都大同小異,所以就不另外多說了:P

這次雙色眼影跟漸層眼影(應該是吧?!)也出了新色,
有稍微試一下,不過似乎沒有很清楚,就請大家將就點了>"<

IMG_0831拷貝.jpg

雙色眼影新出的是BU-1
今年春天除了粉色之外,藍色也是趨勢(看LUNASOL就知道了)
淺色的部分是水藍色,深色的部分就是...深藍色(詞窮了>"<)
不過混在一起有一點點土耳其藍的感覺,很好看~!!

漸層眼影的話則是粉紫色調,感覺上是蠻挑人的一盤配色啊~

以上,就簡略分享到這邊,台灣不知道何時才會上市,
大家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開架 KATE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