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購入LUNASOL以來,也陸續買進了四盤。
不過要先來打頭陣的,是跟友人借來Black Tea紅茶玫瑰

IMG_9056拷貝.jpg

LUNASOL 2006秋冬粹香系列 03 Black Tea紅茶玫瑰

這盤的知名度算是LUNASOL裡屬一屬二高的,
同系列中我也購入的巧克力波斯菊,自然又深邃,我很滿意。

其實當初也對紅茶玫瑰很猶豫,覺得他顏色很漂亮,
可是又怕顏色不適合,好險友人願意大方出借 :D

IMG_9059拷貝.jpg

我對於LUNASOL不算是很熟,所以也不清楚新舊款的差別。
不過就我自己使用過的感想,粹香系列粉壓的蠻實的,
發色度中上,持久不積線,不過夏天用的話顏色還是會掉。
另外,光澤感並沒有很強烈,屬於較溫柔含蓄的妝感。

IMG_9060拷貝.jpg

顏色方面,
左下角是偏霜妝的膚金色,不會太閃亮,可是對於眼皮亮度的提升效果不錯;
右上是如玫瑰般成熟的粉色,上起來很有女人味,有點深邃感,不會拋;
左上是如綠葉般的抹茶綠,跟春天的綠比起來亮度低了很多,稍有成熟風味;
右下是很漂亮,帶少許紅感的紫色。四色裡面我最喜歡他,很有氣質,優雅的感覺。
搭配右上的眼影,顯得相當地有女人味。

IMG_9062拷貝.jpg  IMG_9063拷貝.jpg

不過,之前在夏天化的時候,因為眼影顏色暈開的關係,
原本偏紫藕色系的眼妝,變成了咖啡色系了。
讓我有點小小失望,雖然咖啡色系也很好看,
可是就失去了紅茶玫瑰迷人的地方了>"<

簡單來說,這盤秋意真的濃。
不過也許是現在的趨勢所影響,
反而會想找光澤感較重的眼彩,
如果喜歡比較亮的話,建議另外上打亮的產品。

不過比起來,同系列中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波斯菊,
真的是大推啊>////<

下面放兩張使用照,
眼頭是用粉色,眼尾用紫色;
綠色則是畫在下眼線。

不過相機有點弱(也有可能是手晃@@)
就請大家將就點了>"<

IMG_0744.JPG

IMG_074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asol 眼影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