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夏出的海景系列,似乎不論在台灣或日本的討論度都不是很高。
台灣還可以理解,或許是因價格調漲的關係;
但日本的話...可能是這一系列較沒那麼經典?!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剛上市不久就是了。

IMG_1136拷貝.jpg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2011s/s 海景淨化 04 Smoky Ocean

當初看到形象照時,最吸引我的就是01的紫色盤跟04的灰黑盤了。
原本也想過兩盤都敗,不過想說先試試看品質好不好,
所以就先帶了實用度較高的04了。

這次的系列,跟以前有些較不同的地方。
首先是紙盒外盒,因為眼影的設計及容量都有改變的緣故,
外盒大約厚了0.1cm,差別是不大,
但對於已經把收納算好的朋友可能有些影響。

另外,塑膠片也不在是薄薄一片,而是有點硬度的塑膠板。

再來,是内附眼影"刷"的差異了。
之前聽到有人提起,似乎刷毛顏色不一樣了,
所以就拿了舊款的出來一起比較。

IMG_1139拷貝.jpg 

(圖中左側為巧克力波斯菊)
舊款的刷毛偏咖啡色,新款則是黑色。
彈性方面,我覺得新款的明顯比較有彈性,
舊款的則比較柔軟。

會有這樣的改變,我自己的猜測是跟眼影質地也有關係。
第一次使用這盤的時候,我是用比較軟的眼影刷沾取,
結果弄得下眼皮都是亮粉,一度還想說這盤眼影是不是不適合使用眼影刷。

不過後來換了別支刷具,掉粉的情形就改善很多了。
所以,使用這一系列眼影盤的時候,建議刷子要挑一下。

IMG_1138拷貝.jpg

這次的04盤 SMOKY OCEAN是以往LUNASOL裡面所沒有的配色,
剛好一直想買盤灰黑色調的我,當然是把他買下啦。

四色的組合,分別是

IMG_1235拷貝.jpgIMG_1236拷貝.jpg  
左下的打底色,看起來像米白,但其實是淡淡的氣質膚金色;
左上的中間色,亮銀灰色,比較接近銀色,不深;
右上的重點色,是這次系列的精神所在,清爽的天空藍;
右下的眼線色,帶珠光的黑色,夠深邃,很漂亮。

四色都帶有非常明顯的光澤感,
像是每個顏色都想當主角卻又不會因此而打架。

整體的妝感很知性,氣質。

IMG_1142拷貝.jpg

不過由於除了眼線色的黑色之外,
其他三色都不是太深,
所以如果把黑色只拿來畫眼線的話,
雖然顏皮的光澤很漂亮,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眼睛不夠深邃。

IMG_1143拷貝.jpg

所以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把黑色用在眼皮的後半部做暈染,
這樣眼睛比較有放大的感覺,眼睛也比較有精神。

而精神色的藍色,在四色裡面不會太突兀,
反而有另外一種新鮮感,
平常對藍色有恐懼的朋友也可以安心挑戰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顏色的關係跟預期的不同
(原本以為會是較深的銀灰色配上黑色),
還是質地的關係,其實我對這盤並沒有很有愛。

用過4、5盤LUNASOL,都是不同系列的,
喜愛度都有超過這盤。

現在只期望,夏季限定的兩色上了之後,
可以稍微挽回我對這系列的好感: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asol 眼影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