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整個人都懶散了,趕快找時間來寫東西,不然一拖下去又要荒廢了>"<

今天要分享是我個人近來的超級愛牌 & 超級愛用品- THREE 4D眼影

P1030263.JPG   

這系列的眼影盤,大約是在2010~2011左右出的。一開始推出的時候對我完全沒有吸引力,還覺得這配色也太詭異了,感覺好過時又老氣。

但是,人千千萬萬不能太早下定論。有一天不知道為何,默默地看起了@cosme對這盤的評價,評價之高幾乎是人人讚譽有加,害的我也心癢癢,某天就默默靠櫃了。

實際化在眼上時,雖然跟單看眼盤差很多沒錯,不過覺得沒有到那麼令人驚艷,所以想說再考慮看看。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出現大缺貨,反而加深了我想要得到他的決心!!

後來終於輾轉地在Y拍上入手的一盤狀況很好的二手品,太開心啦~

P1020789.JPG

THREE 4D Eye Palette 全8色 6300円

 

THREE這一系列的眼盤,雖然每盤評價都不錯,不過還是今天要分享的01 party monster最熱賣了。

基本的大地咖啡色系,搭了一格感覺很難親近的金黃色眼影, 沒有試過之前,真的很難想像畫出來的感覺。

之前分享聖誕限定的4D眼影時,也有稍微提過了THREE這盤眼影的特色。今天就再來說一次吧。

THREE這盤眼影,特別的地方在於,

1.先用眼影盤右上格的眼影霜打底,

2.再從對角的左下格打在眼窩,

3.左上的重點色我會打在眼球上方處,

4.右下的打亮則打在眉骨、眼頭處。

P1030213.JPG

上下兩張照片,上面的在陽光底下拍的,下面的是在室內拍的。可以看得出來在陽光底下,珠光等光澤非常閃爍耀眼,卻又含蓄。

P1030216.JPG

相對地,室內日光下,呈現出的是絲緞般的光澤。 

P1030218.JPG

這兩張照片也是室外/室內,上色的順序跟化在眼睛上的一樣,眼影霜打底、眼窩色、重點色、打亮色的範圍化的,化起來看單看眼影是不是感覺差很多呢?! 

P1030220.JPG

這盤主色為咖啡色調, 不特別偏暖也不會偏冷,搭上重點的金黃色後,感覺更有神、光澤感也更明顯。

雖然金黃色看起來很可怕,不過其實發色度不高,取而代之的是光澤感,這就是THREE 4D眼影盤的特色。

雖然第一眼覺得他其貌不揚,不過一旦試過之後,完全開啟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對彩妝品有全包的慾望

不過喜新厭倦的太快,2012春季的眼盤新四色一出,舊盤的其他三色瞬間失寵,新的四盤都好想要啊~~~~尤其是藍色系的06!!!

 

會這麼喜愛這盤眼影,主要是他可濃可淡,使用起來效果很棒,也很簡單,隨隨便便就能畫出很美的妝感。

下面有一些使用照,不過請忽略那一根礙眼的髮絲>"<,還有沒有黏得很好的假睫毛。

P1030091.JPG

使用的順序就是前面說過的,先用眼影盤右上格的眼影霜打底左下格打在眼窩,左上的重點色打在眼球上方處,右下的打亮則打在眉骨、眼頭處

可以看得出重點的金黃色眼影的色感,淡淡的,卻很顯眼又不突兀。

P1030092.JPG

 微張眼睛更能看得出金黃色調的眼感,任何膚色使用都很適合,不挑人。

P1030093.JPG

 假睫毛是好久以前買的PERFECT,現在覺得假睫毛似乎透明梗比較好,黑梗還是太明顯了。

P1030094.JPG  

那天會化這個妝,是因為看完了Elva的微電影,覺得她的眼妝真的好美,突然也好想學一下,第一時間就想到了這盤THREE。

化完自己覺得很滿意啊,有了這一盤,手邊其他大地色眼影都出不了檯面了。因為完全不出錯,也不用擔心使用深色眼影時會掉粉,非常方便。

真的是不用技巧也能輕鬆畫出夜店妝/西方人大眼妝

如果不習慣眼妝太重,也可以把深色打在眼摺內就好,看起來一樣有神。

 

之前分享NARS高潮腮紅的時候,使用的就是這盤眼影。

P1030122.JPG

P1030133.JPG   

接觸了THREE的產品之後,我真的是對他們家的產品大大有好感,心甘情願地願意成為THREE的信徒>///////<(不過荷包不允許XD)

雖然目前還會繼續待在日本,可是還是非常希望有天也能引進台灣,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THREE,所以也希望更多人能夠體驗THREE的好。

雖然都是日本品牌,但是SUQQU的人氣總是比THREE高很多,讓我這個小小的THREE迷好傷心...

所以我要盡我微薄的力量,讓大家看見THREE的美妙~XD(好像有點誇張,但是FANS不都這種心情~:P)

 

之前也分享過關於THREE 4D眼影的文章,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THREE 2012s/s 全系列試色心得(眼影、腮紅、唇膏)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30276104

THREE 2011 christmas限定組合 PARIS NIGHT MOMENT COLLECTION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9982713

 

然後,這篇NARS的腮紅眼妝就是用THREE這盤眼影

NARS人氣經典色。高潮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303126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THREE 4D眼影 眼影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