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異鄉回來啦!!
在今天的下午....兩點三十五分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呼呼呼,好捨不得唷!!
如果颱風早來我就可以多待一天啦~XD喔耶喔耶~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看到了很多事物,認識了一些人。
好開心!!
有時間我要來寫遊記!!!

還有好多照片唷!!我光想到上傳跟註解整個就頭痛= =
總而言之很開心啦!!

不過想到明天還要上班就累....
禮物的事情也很煩。
根本沒錢沒時間好好慢慢挑嘛!!

這種時候就覺得做人真難= =

不管啦!我自己開心就好,哈哈。

期待我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