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不睡我瘋了...
做報告做的好累...
來輕鬆一下吧!XD(其實都是藉口)

這次點名的人是一隻很黑很黑的墨海馬,哈。
沒什麼意義的一句話!XD

---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會幸福的微笑看著他的臉,然後默默地鑽進他懷裡>///<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爲什麼,具體點.
**還蠻常變的老實說@@
一時想不出來,想到在補。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黑色。因為顯瘦= =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在社會之夜喝個爛醉= =媽呀 我錯了我承認。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不要,如果和平能夠因此而和平也太簡單了吧。雖然我很希望...
那還是要好了@@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小呆在我最失落時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十九歲的生日雖然沒有有生日蛋糕,但是我還是跟老天爺許了三個願望。一是希望我們這群姊妹能永遠在一起,二是他私人的是,三是希望八龍(就我啦)能夠找到一個很愛我很愛我的男人。好朋友就是要一起哭笑得,懂嗎?"
當我一收到這封簡訊,我的眼淚就嘩啦嘩啦地流不停了....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爲什麼?
**不理。
我偏偏要說都喜歡,你能拿我怎樣!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1.身材= =
2.智慧
3.氣質
4.錢
5.幸福快樂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歐洲。巴黎荷蘭之類的。
巴黎是因為藝術,荷蘭是因為鬱金香。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恩...沒意外的話現在應該是某人吧!XD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2004.12.20
不要問我為什麼...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so so.
總覺得這種好事不會讓我碰到。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很有安全感,很放鬆、很安心。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隨興算優點嗎....還是好相處?但是....有嗎= =
**缺點..好像還不少>"<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希望是一個有自己的工作及成就(聽起來好像要作大事業= =其實沒有)
然後還有一個相知相惜的另一半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海馬嗎?
少跟筋。
很白癡然後常被我欺負XD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自殺吧= =
這種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好吧,我承認我不夠獨立...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東東?
**烏龜吧= =其實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烏龜很少動...
但活那麼久也不知道要幹嘛= =
那當鳥好了。
可以自由地飛還可以看風景。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認命。不喜歡欠別人。

問題20: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家人、快樂、電腦?!= =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路邊攤= =
感覺可以賺很多...但要黑白兩道通吃...
那我再想想好了...

問題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可不可以不要在那麼混= =
每年都一樣...

問題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阿??
**跟家人在一起度過最後的生命。

問題24: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怎麼排解?
**聽音樂。
越聽心情越差然後就亂想可能就偷哭然後睡一覺就好了

問題25:對喜歡的人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是什麼?
**年少輕狂的事很多啊...
族繁不記備載...
折星星算嗎...

問題26:2005年最讓你難忘的一天?為什麼?
**2005是個難忘又不堪回首的一年= =
應該是2005.05.30吧!
第一次喝掛...我好遜...

多加一個問題
問題27:若給一個不計後果的機會,最想做什麼事情?
自己一個人去外面幾天,遠離喧囂...
天啊 我真的變了。
我不要孤僻>"<


好累...改天在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