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2.點5個朋友仔,順道去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用頭髮
2.賺錢
3.花錢
4.去日本
5.去法國
6.去荷蘭
7.減肥
8.培養自己
9.隨便到處玩沒門禁
10.悠哉悠哉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2004年12月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看是啥!不過某些東西應該會一直計較。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沒什麼把握...我又沒做什麼好事.....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有好朋友一路陪著我。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睇什麼類型的書?
       假文藝小說。就自以為愛情的那種...但是不是言情...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好奇心蓋過理智的時候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我覺得是耶...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人人都殘酷
19,ka問:你地now幾歲?
       我弟?我沒弟弟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當然是難過啊= =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都浪費那麼時間在一個人身上了,強求來的愛情又不會幸福,散了吧。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暗示...但是其實行為已經很明顯了...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愛人吧。也許會很辛苦但是有更多的體會。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有一個很愛的人而他也愛你就是幸福吧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我知呀?
      
就生日驚喜吧!?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瞬間移動!!!!!!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放棄吧!人家都死會了爭個屁~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爛問題= =不是我就對了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還真是數不清...最深刻喔...要說現在還過去@@ 我想會是一年前吧?!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唉 都做了後悔有用喔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永遠沒破五位數= =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我想想....
33.琪問:有冇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左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誰看的懂啊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失戀的時候= =
35.呀鍇問:你依家想起的人?即刻答!
       
我不是香港人啦....
36.yomiyeung問﹕你依家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跳過....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老一點再說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就...吼 都重要啦。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不滿意!!!我是胖子...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不吃宵夜= =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氣質小女孩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我喜歡唱歌。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就喜歡啊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可以為了別人不顧一切的時候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哈哈哈~
    
煩!!   凌晨一點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也誰玩?
   
賴皮鬼。  我想想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酷!!!但我沒種...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我為人善良XD、
50.阿許問:如果發現自己跟朋友愛上一樣的人 會怎樣?
    
看哪個朋友或看多愛或看情況
51.孟問:J家(日本傑尼斯)最愛誰? 
    嵐。只因為他們叫嵐....
52.仲亭問:五月天裡你最討厭誰?為什麼?
  
不理。
53.軒問:我房間太亂誰可以幫我整理?
   自己整理啦你~懶鬼
54.皮問:為什麼台北沒有櫻花雨?天空不下雪?
  因為是台北...

55.萱問:男生怎樣算體貼?
~點名時間~

鴨子
海馬
小呆
程美
周美屁(感覺你就不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