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寫出填寫日期吧?
2006.02.10
◎ 愛的角色:
你說呢^///^
◎ 愛的動漫:
好像都沒什麼興趣.......
◎ 愛的漫畫家:
以前喜歡過河內由加利跟伊藤潤二= ="
但是過去的事了...
我不看漫畫很久了....
◎ 愛的食物:
玉米、栗子、菇類,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 愛的音樂:
blues 算吧?!
◎ 愛的地方:
床上~我很愛睡覺
◎ 愛的口頭禪:
不知道。
對,就是不知道 = =

◎ 愛的顏色:
(落差也太大)
◎ 愛的甜食:
泡芙吧?!
好吃^^
◎ 愛的偶像:
唉...人老了好像也沒什麼了...
很喜歡五月天,但現在已經很冷靜了....
 
◎ 愛的節目:
男女糾察隊!!!
笑死人的節目~
◎ 愛的書籍: 
公主向前走、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還有很多本買了但還沒看的...
◎ 愛的店:
有喜歡的東西就會愛(廢話...)
◎ 愛的作家:
吳淡如、張小嫻之類的吧?!
◎ 愛的作詞人:
有寫出好詞的都愛!^^
◎ 愛的國家:
台灣啊~(假愛國= =)、日本、法國
◎ 愛的座右銘:
"人因夢想而偉大"
但我的夢想在哪裡啊~~~~>"<
◎ 愛的髒字:
......................
如果說比較常說的大概就是....
靠吧= =+
◎ 愛的習慣:
我的習慣感覺常常改耶...
這樣才新鮮啊~

◎ 愛的腔調:
就那個腔調啊!
◎ 愛的是受還是攻:
受很幸福,攻幸福痛苦都有...
那...攻好了@@

◎ 愛的星座:
雙子!!!喔耶~
◎ 愛的休閒:
逛街。
但都逛心酸的...
因為我都沒有錢>"<

◎ 愛的個性:
有主見但又不會太自我
隨和吧?!

◎ 愛的點名:
吼...我這次懶得點...
我想應該有人會感謝我(自以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