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打到一半當機...
機車耶。

所以決定簡單帶過~XD

總而言之就是
今天人也失血、錢包也失血
上班收銀少了400塊
然後大姑媽讓我大失血!!
整個人昏沈沈。


然後一堆衰事。
不過我有認識新朋友。
外面的工作人員是印尼華僑唷!!
有兩個
一個是22歲、一個是16歲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年紀看起來剛好顛倒@@
16歲那個還一直叫我姊姊,哈。


然後後場有個同事今天最後一天上班
因為要去當兵。
而且還是海陸唷!!!
哈 超酷了!以後就變壯男吧!!
啊哈哈哈哈阿






話說...我明天還要早起幫人代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