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上班的,不過因為景氣不好被喀掉了= =

但是五點半的時候我還是出現在樂園了,
因為.....

我們大家要一起出去玩!!!^0^


等佳裕下班後,我、佩清、佳裕、大頭先前往景美夜市跟芸珊、惠雯會合。
快騎到景美的時候,我的司機還因為血糖過低導致無力騎車XD
害我有點驚。

到了景美,找了一下車位,停好車後就去找人啦!

芸珊還帶了他養的兔兔
害我超開心得!!!
我真的很想養兔兔啊~~~~~~
所以一路上我就充當了兔子保母XD
不過他的爪子好間我手有點痛...
然後又掉了我一身的毛= =

不知道要吃啥只好隨便找間牛排坐下來吃。

吃完之後,跑去買豆花,它是佳裕先生的最愛。

後來還去玩了投籃機,很MAN的芸珊果然MAN,分數不錯!
接下來因為才八點,距離店裡打烊還有一個小時,所以我們決定去碧潭耗一下時間。

到了碧潭,大家就開始不停的拍照啦,因為剛剛在景美太閉俗都沒拍...
而今日鎂光燈下的主角就是:麻糬!!


他真的好可愛...
不過很懶就不願意自己走路= =
而且車騎一騎還噴尿在主人的褲子衣服上@@

嘻笑過後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就前往政大跟收般的店長以及志修會合。

這中間我還被收哥耍了= =
哪裡來的機排店!!!!!
騙人啦!!!!!!!

到了大坪林,佩清要先離開。
因為他不能去貓空。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我真的很愧疚
因為本來說好也許跟他一起離開的。
但是每次都人來瘋的我禁不起誘惑,
所以帶著無數的護身符上貓空= =

到了政大,先去買帶上山吃的零食,我還偷偷買了一個KIKILALA鐵盒裝的巧克力XD
而且兩個磁鐵都是休閒版讓我很歡喜!!!
一個是胖虎一個是小叮鈴!!>/////////<


後來COLIN跟志修來了,就往貓空出發囉!!!
找了半天,還是去了邀月。
今天還不錯開心!!!

只是有門禁真的很機!!
雖說農曆七月家人也真的會擔心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